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做男人真的很辛苦 毕业两年后我的未婚买房计划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7-19 09:06

毕业两年了,还一直住在单位宿舍里,既然决定在这个城市落地生根了,那购房也该提上日程了。

由于经济能力有限,近期也没有结婚的打算,所以一室一厅的小户型,去看了几家新开的楼盘,看中了凤翔馨园一个47.5平米的小户型,房型不错,坐北朝南的朝向也挺好,1860每平米,总价88350元。 

哎,虽然房子不算贵,但是每个月的工资也只有那么一千多一点点。>>进我家理财一起聊聊!

说来惭愧,毕业两年了,现在手头上还只有2W的资金,首付都不够啊。不过今年渐渐有了起色,工资涨到1.3k了,到年底奖金大概可能拿到1W左右,加上下半年的工资后除去开支应该可以节余1万7,加上手上现有的2W足够付4成的首付(35340元)了。手上还余约1.6K可以作为来年三个月的生活费是没问题的。

按揭7年,月供802.92。工资是每月1300,除去供房外每月还剩500元生活费应该是足够的了,那就不可能有积蓄了,连预备突发时间的风险金都没有了,生病了怎么办啊?哭…

下一篇:房车都是身外之物 看明星们变老之后的脸(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