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住宅产业化室副主任李加林:表彰住宅产业化先进个人的决定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9-29 19:18

>>进入直播室

李加林:关于表彰住宅产业化先进个人的决定,各有关单位近年来我市住宅产业化建设领域的广大干部员工,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实践住宅产业化的理念和技术创新,在创建我市国家住宅产业化综合试点城市,实现住宅建设四节一环保的生产活动中积极探索、用于创新,取得了显著成绩。市住宅产业化工作领导小组室,报请市政府批准决定表彰一批在我市住宅产业化工作中作出较大贡献的先进个人,并授予深圳市住宅产业化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市住宅产业化工作领导小组希望广大从事住宅产业化相关工作的人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更大的热情、更强的责任感投身于产业化工作中来,受到表彰的人员要进一步发扬精神,进一步做好住宅产业化工作,在实现我市由国家住宅产业综合试点城市变成示范城市的进行中,再立新功。深圳市住宅产业化先进个人的名单,不分先后:市发改局(李军);财政局(康寿奎)、(孙健);建设局(梁伟桥);城管局(钟永文)、(林松);环保局(张士雄)、(燕);贸工局张爱玲、效应间;质检局陈健明、吴伟;地税局李凌根;税务局张鸿类、丽;供电局张纸先、陈华;水务集团陈轴宾、严俊;罗湖建设局(复学月伏天建设部长学海、南山建设局张爱萍,盐田建设局曾迁,龙岗建设局丁海城,宝安区住宅局唐田与,建科院陈则黄、毛宏伟;万科集团主先锋恩,振业集团将才拧、样海滨,招商集团丽、凌武声,物管建宁、灯节;话梅集团休红;建科院三院严格与,方太厨具张郭瑞、森海海纳水务林 ,住宅公文站(谈笑早)、丰泽湖山庄有限公司张明轴,共44位。

标签: 秋交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