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金融街控股获“07年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10-19 20:11

搜房网快讯:“200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华南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10月19日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金融街控股获“07年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金融街惠州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燕兵先生做为代表上台领奖并作了精彩的演讲。



金融街惠州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贾燕兵先生

金融街控股获07年中国房产品牌华南企业称号
上台领奖

金融街控股是总部位于北京的上市公司、 “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强”、“中国地产蓝筹企业”,目前在北京、天津、惠州、重庆、南昌设立子公司。

贾总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金融街控股“尊重历史、对城市负责、保护环境、客户利益至上”的开发理念与核心价值。他说金融街控股的开发是秉承“对城市负责”的态度,重视环境方面的保护。

贾总表示金融街控股会把北京金融街成功开发的模式移植到“金海湾”项目,站在的高度,秉承的开发理念与核心价值,结合项目自身特征,打造国际滨海度假生活示范区。

标签:金融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