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浓情六月合生购房节,别墅生活全城共享

——合生•国际新城购房节10天销售近4000万元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6-19 15:31

合生自推出“浓情六月合生团体购房节”以来,近日销售情况急速升温,其中作为惠州纯别墅楼盘代表的合生•国际新城,销售情况为突出,本月已销售近20套别墅单位,销售额近4000万元。据了解,购房主力主要为惠州及周边经济较发达区域的企业高管、私营企业主,绝大部分人选择了团购的方式置业。合生为团体会员专辟的购房“绿色通道”及“特殊”的优惠政策引发了这股团购的热潮。

据悉,在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合生不仅先后为灾区捐赠了1500万元人民币,并积极组织旗下各楼盘开展“爱心彩虹捐赠活动”。6月,时值合生上市十周年之际,为表达对同样具有高度责任感的企业及个人崇高的敬意及赞许,合生推出“团体购房节”优惠活动,对表现突出的企业及个人给予购房让利优惠,别墅物业优惠额度更达28万,由此迎来了团体购房热浪,而在购房节人气大增的态势下,合生•国际新城开展了两场大型活动。6月7日是端午节,一场主题为“荷气满庭香,和气家家享”的应节庆典活动在社区内火热进行,新老业主同乐的场面欢乐和谐,动手自制粽子,品尝各式美味粽子,享受着社区大家庭的温馨与和谐。不少业主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合生•国际新城的居住氛围很好,社区文化活动一向都精彩丰富,通过活动,邻里同乐,还能扩大自己的社交圈层。

同时,为提高社区感,在6月8日,合生•国际新城举办了“合生•国际新城购房节品鉴酒会暨奔驰车展”活动,现场名车荟萃,活动安排了社区体验、花式调酒、魔术表演、乐队演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使合生•国际新城处处充溢着品质生活的无穷乐趣,

现场一位新认购的业主介绍,他在惠州看了几个别墅楼盘,还是决定选择国际新城,既看中楼盘的区位发展,更看重其适合一家三代同堂居住的纯别墅区氛围和产品设计。恰好购房节推出的购房优惠让他心动,所以就下定认购了。

据了解,合生•国际新城位于城区东部的水口地段,三环路旁,是惠州城市纯别墅社区,高品质居家型别墅,自开盘以来一直以人居价值、地段价值、稀缺价值而走俏市场,据悉目前合生•国际新城三期“尚峰”别墅组团推出三类准现房别墅,320平方米的双拼别墅“莱茵北岸”,300平方米的商居别墅“米兰春天”及230平方米的联排别墅“加州阳光”,户户私享阳光花园,空中大露台,户型方正实用,中空采光设计,并配带豪华装修,是理想的城市居家型纯别墅社区。

相关链接

1.抗震救灾,真情回馈:6月30日前,成功认购国际新城别墅者,凭个人或企业赈灾捐款相关凭证可获价值28万元置业优惠,并获赠1年物业管理费。

2.“置业三人行”大礼包:6月30日前,成功登记、认购帝景湾、国际新城物业者,当月内如成功介绍两个(及以上)亲友同置业合生楼盘,均可再享有额外97折优惠礼包。

3.业主介绍有礼:6月30日前,合生业主成功介绍亲友置业,每套可获赠1年物业管理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