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TWS利用 为房地产企业"脱颖而出"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7-17 11:31

房天下TWS帮助房地产承建独立的公司网站或项目网站,提供房地产专业整合解决方案,房天下的设计创意被喻为国内标杆。

详细请登陆:房天下互动

房天下所具有的

拥有七年策划、设计、运营一个大中华地区房地产门户网站的经验;拥有一支对房地产行业有着深刻了解、对购房人群心理有着专业分析的执行队伍;超过100人的精英设计团队。已经为超过2000个房地产成功案例,百余大型开发集团提供了网站解决方案,积累了丰富经验。

为 70% 的房地产开发商及项目制作网站的丰富经验。房天下拥有国内的网络策划分析师,框架师,三十余城市的联盟设计团队,业界影响力巨大,天极,蓝色理想,68DESIGN等大型门户和设计机构,都曾对房天下设计团队进行专访。

“互动”为Internet的基本核心和根本价值,从“WINDOW”(单项反馈)向“GATE”(双项互动)的转变,从单一媒体向互动平台的转化,是网络建设观念的革命性变革,也是当代网络建设的真正精髓。网站平台已经不仅仅停留在“原始电子媒体”的层面,也不仅仅是宣传的窗口或平台,而是向生产管理、网络营销、客户支持、市场拓展等领域渗透、延伸的的生产工具和生产力。

网络所具备的无法替代的先进性和功能性,已经成为和有效的管理和营销工具。借助Internet和Intranet的无限扩展性,依托网络先进的规划、设计、分析、管理等功能,将优化企业结构、协调配置资源、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从根本上改变企业的生存与发展条件。

网络以人为本,个性化是我们这个时代鲜明的主题。房天下凭借多年的网站策划和网页设计经验,提出了一个全新的概念:NCIS(Network 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即企业网络形象识别系统。其内容是利用宽带互联网技术,把互动编程与网页结合起来,使网站更具互动性,并把图形、文字、动画、视频和音效等多种元素合理地组合运用,使网站的传播效果大大优于传统媒体。NCIS确保了网站能以极高的传输速度、强烈的视觉效果传达给每一位网站访问者,让他们对网站留下深刻的印象,从而使企业在浩瀚的互联网中脱颖而出。

标签:TWS房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