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直击市场迷局,万科双V计划秋交会七盘联合登场

——技术品质+创新服务理念+稀缺资源+领导品牌=长期价值

房天下  2008-09-29 23:51

楼市的调整丝毫没有影响到置业者们的热情,今年春交会上万科展位前水泄不通的场面就已经印证了深圳积聚的刚性需求。随着进一步调整到位,房地产市场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而本届秋交会就成为了08年释放需求的重要平台。9月29日,深圳万科携今年主打的两大“V”计划全线产品亮相秋交会,在震撼的“V-Home城市家庭多元置业计划”和“V-Nature自然珍藏计划”展位前吸引了众多前来观展的消费者。其中,V-Home展位全面展示了万科城、第五园和惠州金域华庭等项目,而V-Nature展位则涵盖了东海岸、棠樾、清林径和东方尊峪等四大拥有稀缺自然资源的项目。这一双“V”组合全面覆盖了刚性置业需求和持续坚挺的生活需求,为目前消费结构中的主力群体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引人注目的是,深万科本次整合亮相的全线产品阵营提出了“长期价值”的指向标,市场反响热烈。万科市场部负责人表示,市场的理性回归是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阶段。与此同时,万科更积极的推进“消费心态”的理性回归和“产品价值”的理性回归。而本次的双“V”计划就将从产品价值和消费价值观引导的层面带给市场新的思考。

“现在购房?怕买错房?”是市场调整期置业者为困惑的问题。在过去两三年楼市的非理性时期,一个显著的特征就是客户在购房时所体现出来的“羊群效应”的跟风现象。但随着刚性需求占据市场消费结构中的主力,自身需求的明确和置业的价值判断正逐渐成为主导观念。

记者在秋交会上为热闹的万科展位前随机采访了十几位消费者,发现相较于几个月前的春交会,置业需求已经比较明确,因为结婚、定居、生子等因素产生购买动机的情况占大多数。而他们对于区位、户型和社区等具体购置指标都有较为明确的意向,但考虑到市场的波动影响,在决策上还留有一些迟疑。

对此,资深行业分析人士建议,对于有着强烈购买意愿的刚性需求消费势力来看,与其受外界的诸多不确定因素干扰,不如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适合自己需求的产品及品牌价值进行选择,坚持自己的眼光才能的免除置业之后后悔的心理。而从市场的角度来看,一段时间的调整已经创造出相对较好的入市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