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新增可售面积约45万平米 看罗湖区新盘速递

房天下业内论坛  作者:方丽敏  2009-04-25 10:08

[摘要] 由于土地出让较少,罗湖楼市的供应量向来不大。据深圳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网站数据显示,截至4月22日,罗湖区新房可售房源为1812套,可售面积达到252515平方米。新增供应方面,据中原地产统计,今年罗湖可能入市的新项目总面积约45万平方米。

由于土地出让较少,罗湖楼市的供应量向来不大。据深圳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网站数据显示,截至4月22日,罗湖区新房可售房源为1812套,可售面积达到252515平方米。新增供应方面,据中原地产统计,今年罗湖可能入市的新项目总面积约45万平方米。

那么,罗湖目前有哪些新盘?工程进度如何?居住氛围怎样?记者挑选了两个新盘比较集中的板块,带你前去踩盘。

莲塘板块

新增供应以中大户型为主

地理位置:指梧桐山以南、深圳河以北、梧桐山隧道口以西、西岭下村以东的区域。

现状:莲塘是连接罗湖和盐田的纽带,经过几年的发展,该正迅速由原来的工业区形象向“以生活为主的城市综合区”转变,生态、旅游、休闲的高尚社区渐显成熟。此外,拟建的莲塘口岸,将形成强大的交通体系。

踩盘笔记

莲塘三面临山,深圳的绿肺梧桐山,有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目前已成为重要的白领居住区。据中原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在售楼盘仅航天晴山月、聚宝华府两个,前者还剩下100来套单元,后者销售接近尾声,价格基本在1.2万元/平方米以上,由于新盘供应量不大,未来该房价可能呈微涨趋势。新增供应方面,对于偏好中小户型的置业者来说可能有点失望,该新盘以中大户型为主,如峰度·天下、仙湖公馆等。

下一篇:深中介赚得盆满 4月二手楼成交未必能破万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