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招商地产开启兰溪谷业主马术体验之旅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6-25 10:18

[摘要] 2009年,招商地产旗下的山海大宅兰溪谷一路高歌、屡创佳绩,引来业内业外叫好之声不断。招商地产的品牌实力、蛇口惬意的生活氛围、的亲海、临山资源,国际化的独特风情、触手可及的邮轮母港,再加上目前的理想价位,诸多的利好因素是兰溪谷热销的重要原因。

2009年,招商地产旗下的山海大宅兰溪谷一路高歌、屡创佳绩,引来业内业外叫好之声不断。招商地产的品牌实力、蛇口惬意的生活氛围、的亲海、临山资源,国际化的独特风情、触手可及的邮轮母港,再加上目前的理想价位,诸多的利好因素是兰溪谷热销的重要原因。而对于居住品质和服务品质的高度认可,使得很多兰溪谷的老业主再度出手。

为了答谢新老业主的厚爱,6月份,招商•兰溪谷推出答谢业主的系列活动。马术体验之旅率先登场。6月21日父亲节,兰溪谷五十位业主体验了这项运动。

活动当天,业主们从兰溪谷集合出发,乘车到达位于东莞的金伯乐马术俱乐部。据了解,该俱乐部堪称亚洲国际马术,一般只针对港澳会员开放,本次特为招商地产大开方便之门。

业主们兴致昂然地参观了名马马房,了解国际马术知识和马术文化,并和血统纯正的国际名马亲密接触,在马背上亲身感受了马术运动的魅力。小朋们友通过马术运动学习如何与马交流,并在马术练习中培养优雅仪态。本次马术体验之旅,不仅让业主们放松身心,亲近自然,学到了马的相关知识,更感受了人类与马匹从原古时代到战争年代,一直延续至今的的深厚感情。奥运期间,马术、击剑等比赛的精彩画面,使得越来越多的国内运动爱好者把目光投向了这些欧洲运动。马术运动高雅刺激,欧洲的室人员和国家政要有很多都是马术运动的爱好者。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水平的逐渐提高,马术运动正悄悄地成为城市财富的生活时尚。

据悉,6月27日晚,招商地产将联手深圳新闻网,特邀的国学大师翟鸿燊教授对话兰溪谷,与来宾共同分享国学智慧,届时,将为深圳人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合影留念


坐稳啦,小骑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