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解密光耀城

——东部板块价值提升获市场高度认可,光耀城开盘续写神话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9-03 10:11

[摘要] 近段时间来,关于深圳东惠阳大亚湾板块的利好消息接连不断。《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和《深圳市综合配套改革总体方案》相继出台,坪山新区成立以及向申报将特区范围扩大至全市的计划等,无不预示着深惠合作先行先试已驶入快车道。

近段时间来,关于深圳东惠阳大亚湾板块的利好消息接连不断。《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和《深圳市综合配套改革总体方案》相继出台,坪山新区成立以及向申报将特区范围扩大至全市的计划等,无不预示着深惠合作先行先试已驶入快车道。

在珠三角城市一体化日益提速的背景下,惠阳作为距离深圳近的新生代地产板块,受到的肯定,并与深圳一起迎来双城生活时代。继而吸引了一大批具有长远眼光的深圳客户相继在惠阳置业。

8月29日,由品牌地产商光耀集团精心打造的“光耀城”,隆重推出二期三组团亲湖别墅。开盘短短两天,光耀城二期新推的亲湖别墅已经,以闪电般的销售速度验证东部板块的价值已获市场高度认可,并再次巩固了光耀城作为深圳东别墅销售盘不可动摇的地位。

光耀城,到底有怎么样的魔力,能够让如此多的购房者为之痴迷抢购?

优越的地理位置,无限前景:随着珠三角一体化的推进,现在与龙岗10距离的惠阳已经成为深圳的后花园。驱车从深圳沿着深汕高速在淡水出口向右转出,3就能来到位于淡水北环路与惠南大道交汇处的光耀城,从深圳各区出发,总行程也不超过1。

光耀城不仅在地理位置上深圳,而且项目便利的交通和未来的规划更是拉近了它与深圳的距离。除了项目的深惠高速和深汕高速之外,在未来几年内,东部沿海高速、三号线、厦深高速铁路等主要交通干道均交汇于此。交通条件的进一步改善,还将大幅提升项目的内在价值和空间。

社区内超高的自然资源及配套比例:光耀城是一个典型的超级大盘,堪称深圳东别墅大盘。项目分多期开发,100万平米规模的社区内,自然资源及配套高达35万平米,被誉为资源比例的别墅楼盘,是深圳东豪宅的标杆。项目依山伴水而建,拥有6万平方米的山体公园、8万平方米的原生态湖泊、2公里湖岸栈道、2座湖心岛。与普通人工湖不同,这里的湖底有天然泉眼倾灌出自然生态的活湖水。除此之外,项目还设计有5000平方米的湖岸会所以及2万平方米的英伦风情商业街,使你的生活变得方便无比。在项目社区里面,我们还看见了光耀实验。该校是在惠阳的也是的实习基地,目前拥有4000多个,在校学生1300多名。

仍待开发的:光耀城深圳,而且处于淡水的核心区域,地理位置好,巨大。另外项目周边的生活配套也在逐渐完善中,据了解,惠阳家五酒店好益康即将在项目开业,于项目的惠阳省际长途客运站也即将投入使用。如此发展迅猛的在价格方面,只相当于深圳周边同品质别墅价格的1/4左右。超高的性价比吸引了大量成熟的深圳客聚焦光耀城,据项目销售人员介绍,项目的购房者中深圳客户占80%—90%,其中一半以上是客户。

光耀城的热销已成为当前楼市中的一种现象,保值抵御通胀、改善居住环境,提升生活品味是众多深圳客户的倾心追求。由光耀城开创的东部湖山别墅品质生活,必将市场新一轮的时尚潮流。

标签:光耀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