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科大内违建被强拆 执法人员抵百余煤气罐对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3-27 09:08

[摘要] 位于桃源街道福光南春花果园内约4000平方米的裕达顺公司厂房,因属未取得合法审批手续且超期占用土地的建筑物,严重影响南方科技大学重大市政工程建设进度。3月25日上午,南山区政府组织的联合执法队伍,依法对其实施了强制拆除。

位于桃源街道福光南春花果园内约4000平方米的裕达顺公司厂房,因属未取得合法审批手续且超期占用土地的建筑物,严重影响南方科技大学重大市政工程建设进度。3月25日上午,南山区政府组织的联合执法队伍,依法对其实施了强制拆除。

 记者了解到,南春花果园内4000平方米用地使用期至2010年7月20日止。目前该地块已超过使用期限,且市政府已将此地规划作为大学城建设用地。2010年7月份后,南科大拆迁指挥部多次与租用该地块的裕达顺公司交涉,要求该公司自行拆除并搬迁该厂房,但该公司拒不,并提出无理的巨额拆迁补偿要求。

 

南山区相关执法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他们调查,裕达顺公司厂房属非法占用土地的违法建筑物。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多次与该公司交涉未果,于3月6日在违法建筑现场张贴了《依法强制拆除违法建筑通告》。在此期间,南科大拆迁指挥部及区相关职能部门多次与裕达顺公司协调沟通,均遭公司负责人拒绝,当事人已在厂房内放置了百余个煤气罐、天那水及油漆桶,拟与执法人员对抗。

 南山区政府决定于3月25日上午在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前提下依法实施强制拆除。前天上午,南山区政府多个执法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来到该厂房,先将厂房内的可移动物品搬出,再依法对违建厂房实施了强制拆除拆除过程进展顺利。(来源:房天下业内论坛 查看原帖

延伸阅读:

非法物业轻易漂白?龙岗法院裁定拍卖违建合法

深圳违建能买卖?196万拍得工业用地现值8000万

松岗发起新一轮查违建风暴 三年共拆10万平方米

龙岗变压器下搞违建 工人触电被烧伤或截肢

宝安区长暗访夜查违建 一周拆除违章建筑40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