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中指院华南分院林建晖:巽寮湾未来发展前景好

房天下   2011-06-13 18:39

[摘要] 随着旅游大众化时代的到来,给滨海旅游地产带来了新机遇。6月12日,由搜房网策划并主办了的“深圳再向东 发现巽寮国际湾区——大深圳滨海旅游度假地产发展研讨会”。

;

【编者按】:随着旅游大众化时代的到来,给滨海旅游地产带来了新机遇。6月12日,由搜房网策划并主办了的“深圳再向东 发现巽寮国际湾区——大深圳滨海旅游度假地产发展研讨会”上,与会及开发商一致认为,位于深圳东、被誉为为中国“美第九大海岸”的“巽寮国际湾区”,的将凭借其得天独厚的资源,在政府支持众多品牌房企的大力开发下,该区旅游度假地产正迎来的发展时机。

本次研讨会中指院华南分院研究总监林建晖就“巽寮国际湾区”的未来发展发表了观点。

中指院华南分院研究总监林建晖 (来源:搜房网)

巽寮国际湾区未来发展前景好

林建晖表示今天很高兴参加可以本次研讨会,跟与会的各位人士探讨“巽寮国际湾区”的未来发展。他主要讲阐述一个现象、两个数据、三个观点。

一个现象

林建晖说明一个关于车的现象。在香蜜湖,有两台大巴被问及是否到惠州看房的车。因此他特地算了此次回程的车,十辆从巽寮返程的车,大概有五台是粤B的,三台是粤A的,两台是粤L的。他个人觉得这个现象是比较有意思的。

两个数据

林建晖指出两个数据。一个数据是从广东省社科院来的数据,统计广东省老年人口上百万。关于深圳常住人口中,60岁以上老年人已经达到24万了,这个数据让人比较震惊的。众所 ,深圳是一个年轻的城市,但是实际上很多常住人口中随着子女来深圳常住人口,的数据有24万。另外一个数据,中指研究院在春交会做了的购房者调查,据数据统计,78%左右购房者有意愿推迟购房。这个数据较之前的调查数据是比较高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