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购房者交万元定金后卖房者不卖房 拒不退定金

海口晚报  作者:赵莎   2011-08-04 17:32

[摘要] 近,市民林小姐遇到一件郁闷事,她跟卖房者签定了购房协议并交纳1万元定金后,对方突然变卦不肯卖房了,而且还拒不退还定金。

近来,市民林小姐遇到一件郁闷事,她跟卖房者签定了购房协议并交纳1万元定金后,对方突然变卦不肯卖房了,而且还拒不退还定金。

林小姐是上班族,愿望就是想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今年年初,她在网上看到一则关于海南师范大学内出售两房一厅的信息后,就跟卖方邢某联系。

在今年5月初,林小姐和邢某签了一份购房定金协议,并支付了1万元购房定金,协议中约定,待签订购房合同后,再支付剩余房款。

在一个月后,当林小姐拿着辛苦筹来的钱准备签订购房合同时,邢某却突然间变卦了。“他总是找借口说房产证在老婆手里,暂时联系不上她,不能办理过户手续。”林小姐便找到邢某希望能退还定金。可令她意外的是,邢某又开始找各种借口拒绝退还,总说过几天再还。“现在一个多月时间了,邢某不但没有把1万元定金还给我,还把手机关了,现在联系不上人。”林小姐委屈地说道。

今天下午,记者随同林小姐及其家人前往位于海南师范大学邢某“待售”的房产所在地了解情况,但发现该处住宅大门紧闭。随后,记者按照林小姐提供的号码拨打邢某的手机,发现该号码处于关机状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