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万科亮剑——购房时机真的到来

万科   2011-11-16 21:04

[摘要] 11月11日,万团大战第三阶段——“感恩•献礼”季启动,未来将推出“特价团房季”和“专场购物季”两大优惠,超过千万的礼品、专享的商场购物日以及的购房优惠。业内人士预计,此举将使万科后续即将入场的璞悦山、万科红、翡丽郡等项目性价比进一步提高,节前购房小高潮将因此再度升温。

7月23日万团大战启动,拉开深圳万科2011年“楼市抢收”大幕。金色领域、金域缇香、公园里等在万科一贯坚持的“积极定价”原则基础上,更陆续推出高达万元甚至数万元的优惠刺激,多个项目开盘当月成为深圳市场明星楼盘,占据销售排行榜前列多个席位。11月11日,万团大战第三阶段——“感恩•献礼”季启动,未来将推出“特价团房季”和“专场购物季”两大优惠,超过千万的礼品、专享的商场购物日以及的购房优惠。业内人士预计,此举将使万科后续即将入场的璞悦山、万科红、翡丽郡等项目性价比进一步提高,节前购房小高潮将因此再度升温。

从高品质到高性价比

房地产行业长期向好,但是却已经从上半场向下半场转换,规则也将有所不同。“上半场产品好就可以卖掉,下半场在高品质的基础上,更要有高的性价比。”万科集团总裁郁亮在11月12日对话媒体时做上述表示。

正如郁亮所言,在过去的20年,万科在产品质量方面一直不遗余力。早在2003年,万科便提出了以质量管理为的全面质量提升计划“磐石行动”,在企业内部形成清晰的质量文化。如今,即便深圳已经出台限价政策,万科不仅没有在品质方面有一丝一毫的放松,甚至在不少项目为了能够满足限价条件而悄然取消装修或降低带装修约的情况下,万科至今仍未出现过一例取消非毛坯的案例,甚至连降低带装修约的情况也不曾出现。对此,据说万科内部也曾历经多轮讨论,也曾经有过犹豫,但是终出于对业主和城市的责任感,使得万科至今依然坚持非毛坯售楼。万科相关人士解释,大规模采购,能够在保证使用体验的前提下,有力的降低装修成本,同时,非毛坯售房也是为了避免了避免入伙之后,业主分散装修对于环境的二度污染。

近期,曾有万科业主告知笔者,她所居住的惠州万科旗下某个项目,物业服务人员甚至为业主磨菜刀、擦皮鞋,让她深为感动。正是这样一件件的小事情,使得万科的服务温暖了生活的每个细节。正如郁亮所言,楼市进入下半场,万科将更加重视软环境的建设,不仅要“坚持为普通人盖好房子”,更要盖“有人住的房子”。从万湘楼、万客楼这种配套餐饮进驻社区,到万科为住宅配套商业产品的不断细分,以及在物业管理方面的精益求精,都为万科在下半场,从“高品质”到“高性价比”的规则变换中,具备无法被超越的竞争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