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回家置业” 重回小城市生活?

房天下   2011-12-19 11:00

[摘要] 由房天下主办、房天下博客统筹,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四个城市共同策划的房天下微博大型话题策划“回家”活动,借助房天下微博的平台,讲述各位博友离家在外的奋斗故事,分享召唤回家的各种理由,活动现在进行第三季【第三季:纠结,大城市VS小城市】……

由房天下主办、房天下博客统筹,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四个城市共同策划的房天下微博大型话题策划“回家”活动,借助房天下微博的平台,讲述各位博友离家在外的奋斗故事,分享召唤回家的各种理由。活动现在进行第三季【第三季:纠结,大城市VS小城市】,深圳参与并制作了子话题:

“在大城市这么久,你漂够没有?”//t.soufun.com/ht/index.php?id=1570

“你还能适应小城市的生活吗?” //t.soufun.com/ht/index.php?id=1226

今年出现了轰轰烈烈的逃离北上广VS讨回北上广大潮,两者的动机都是出于生活的无奈:沿海一线大城市有着更多的机会和诱惑,但却要付出与承受更多,累的不仅仅是身体还有心理;家里或许会过得比较悠闲,可却少了很多机会,不光是发展的机会,有时甚至是连生存的机会都近乎没有。于是,这群大军只能在逃离与逃回之间匆匆行走。

年关将近,对家的思念愈演愈烈,对继续漂泊抑或是返乡的思考也日渐频繁,我们都是漂泊的人,“漂龄”从零到若干,或许“漂龄”越大者对这话题就越敏感。无论如何,漂泊总不能是一辈子的打算,无论是谁终究都要定下来的。

很多人会在漂泊了很多年的城市奋斗并定居了下来,更多的人终将会被逼回到家乡。优胜劣汰的丛林法则是无情的,能成功留下并活得快乐的只能是那么一部分人。部分人或许不适应家那边的生活了,可还是要回去。话题【在大城市这么久,你漂够没有?】、【你还能适应小城市的生活吗?】,一起来参与讨论吧。

更多精彩请移步我们的微博话题参与讨论:

第三季:纠结,大城市VS小城市

//t.soufun.com/ht/index.php?id=1313

子话题:
1.在大城市这么久,你漂够没有?
//t.soufun.com/ht/index.php?id=1570
2.你还能适应小城市的生活吗?
//t.soufun.com/ht/index.php?id=1226

标签: 小城市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