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亚运城楼价跌破万元 媒体村单位每平9700元

深圳报业集团  作者:李明  2011-12-26 08:10

[摘要] 曾一度受到热捧的广州亚运城眼下正上演一出“步步惊心”——楼价跌破“万元”大关。近日加推的媒体村单位以每平方米9700元的起步价推出,让人唏嘘一年多前上万元楼价仍万人空巷抢房的情形。

广州亚运城楼价跌破万元

媒体村单位每平方米9700元

曾一度受到热捧的广州亚运城眼下正上演一出“步步惊心”——楼价跌破“万元”大关。近日加推的媒体村单位以每平方米9700元的起步价推出,让人唏嘘一年多前上万元楼价仍万人空巷抢房的情形。

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广州亚运城对外报价就不断下降,11月的网签均价从过去每平方米1.3万元跌至1.2万元左右。这次亚运城推出的“优惠额度很大”的特价单位,是以媒体村为主和少量的运动员村单位。媒体村户型都是二房二厅,运动员村则是三房两厅。总价的是媒体村的二层单位,704679元一套,均价每平方米9714元。

据阳光家缘数据显示,广州亚运城目前网签成交的套数有5600套左右,而开发商方面去年就曾宣称项目已销售近半,对于总量达到8000套货量的广州亚运城而言,这意味着其今年以来的销售步伐明显放慢,剩余还有2000多套的货量有待消化。(深圳特区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