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6盘冲刺六月深圳楼市 纯新盘占七成抢跑入市

房天下数据监控  作者:张海兰   2012-05-25 18:32

[摘要] 传统销售旺季5月即将过去,随着而来的6月份继续延续红五月的势头,将成为上半年开发商决胜的一役。从监控结果来看,各大房地产网站的广告、看房团以及户外广告并未减少的迹象,对于开发商和购房者来说,6月依然十分值得期待。

传统销售旺季5月即将过去,随着而来的6月份继续延续红五月的势头,将成为上半年开发商决胜的一役。从监控结果来看,各大房地产网站的广告、看房团以及户外广告并未减少的迹象,对于开发商和购房者来说,6月依然十分值得期待。

据深圳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截至日前,2012年6月深圳六区预计将有16个住宅项目(含别墅)开盘或加推,同比去年预开盘量减少38.4%,环比5月份预开盘量减少15.7%。其中,住宅项目12个,项目2个,别墅项目2个。在6月份预计开盘的16个项目中,纯新盘共计11个,占总预开盘总数的68%。

房天下数据监控

根据统计,截至目前深圳5月份已经开盘或加推的项目共计约11个。纯新项目中,中洲公园已于5月6日开盘,南山区小户盘阳光里和罗湖东门商圈的小户盘华盛君荟名庭都将于5月26日公开发售。先前预告中的星河盛世于4月底提前入市,销售现场十分火爆,共售出8成左右。房天下数据监控数据分析时指出,由于楼市的不确定性因素,6月实际开盘可能数量会有所不同,具体信息以开发商发布的为准。例如数据中有7个项目都是5月未开而延迟至6月份的。

新盘分布及户型结构

楼盘分布区域来看,宝安依然是房源提供的主要,6月份共计约6个项目入市,其中4个为纯新盘,包括美佳华首御、天御、勤诚达22世纪和西城雅筑。龙岗5月份并未有纯新盘入市,而6月份将会有百合盛世和中海阅景馨园开盘发售。其中,百合盛世一期主推2栋高层和1栋洋房,涵盖72-172平高赠送2-4房,可赠送45平。而中海阅景馨园属于保障性住房,因其较低的价格而广受关注。项目主推65平方米2居室和85平3居室带非毛坯。均价不超过7900元/平米,65平的两房总价51万元/套,85平的三房67万/套。但购买中海阅景馨园需满足以下条件:1、购买人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具有深圳市户籍;2、购买人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于深圳市内未拥有任何形式自由住房;3、购买人于深圳市缴纳5年以上医疗保险。

关内推盘量出现上涨,共计7个项目,占预开盘总量的43%。其中,盐田、福田和南山比例为3:2:2。6月新增楼盘中,定位生态别墅群的大南山紫园,共推出91套250-420平独栋、联排、空中别墅,每套售价估计超过千万元,预计折后均价15万/平。福田的兰江山弟户型为160-250平的平层大户,也有望于6月底入市。

从统计数据来看,6月份新盘户型结构于5月份相差无几。12个住宅项目中,满足刚性需求的60-90平左右的小户与改善型需求的90-200㎡左右的中大户型比例相当。项目的户型面积集中在70-120㎡的刚需2-3房。

延伸阅读:

深圳即将启动土改试点 小产权房有望确定产权

深圳房价持续下降 置业者成市场主流买家

深启动土地改革试点 超4亿平小产权房有望确权

政策一微调就有楼盘?深圳楼市言回暖尚早

深圳地产三十年纪:旗舰楼盘折射城市价值锤炼

深一二手房价倒挂 二三季度或是买房时机

南山房价倒回08年 本深圳三盘齐开抢刚需

寻找深圳31个合理房价 数罗湖性价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