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楼市端午成交现火爆 郊区中小户型抢手

深圳报业集团  作者:张莹  2012-06-30 09:30

[摘要] 广州住宅房地产市场在端午小长假期间人气和成交均重现火爆场景。根据数据统计显示,尽管新楼盘不多,没有折扣优惠,端午假期的前两日(6月22~23日),广州一手房成交套数分别为279套、168套,相比去年端午前两天共361套的成交上涨约24%...

广州郊区中小户型抢手

广州住宅房地产市场在端午小长假期间人气和成交均重现火爆场景。根据数据统计显示,尽管新楼盘不多,没有折扣优惠,端午假期的前两日(6月22~23日),广州一手房成交套数分别为279套、168套,相比去年端午前两天共361套的成交上涨约24%;成交均价为11322元/平方米,同比去年的10527元/平方米上涨7.6%;成交面积为48999平方米,同比去年46212平方米上涨6%。

以中小面积刚需产品为主的楼盘是这个端午楼市成交的主力军。其中番禺共有3个楼盘推出新一期组团,首日几乎卖光,主力为40~80平方米的小户型产品和140平方米以上的大四房,少见100平方米左右的小三房。

从区域成交来看,成交主要集中在郊区:番禺成交量多,以103套排位;增城以95套的成交成绩位居第二;而排在第三位的是花都,成交量为70套。而六区则成交相对疲软,总体成交只有93套,占全市总成交量的20%。相对郊区的热闹,城区则显得低调多了。(深圳商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