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影集团海口圈地7000亩传言属实 非房产项目

京华时报   2012-08-17 09:35

[摘要] 连日来,有关长影集团在海口圈地数千亩变为“房地产商”的消息在社会上引发关注。记者调查发现,“圈地”传闻基本属实。

有关长影集团在海口圈地数千亩变为“房地产商”的消息在社会上引发关注。

记者调查发现,“圈地”传闻基本属实。

8月初,长影集团在海口召开“环球100”电影主题公园设计汇报会,这个占地7000亩、总达436亿元的电影主题公园将于今年10月在海口破土动工,这也是迄今为止海南省预算额度的文化主题类公园。

据介绍,“环球100”电影主题公园背靠海口西海岸,项目包括欧洲100影视公园、中国100影视公园、美洲100影视公园3个大型主题公园,国际乡村电影节、国际乡村音乐节、国际特效电影节三大节庆会址,电影主题酒店、节庆展演会议酒店等四大主题酒店。

名导演、名演员等“五名”影人工作室,以及的动漫产业基地、特效电影产业基地等六大影视基地等。

据悉,“环球100”电影主题公园项目将分三期建设,一期规划占地3600亩,计划2014年底试营业;二期和三期建设将陆续于2015年和2016年完成。目前该项目拆迁征地工作已启动,由海口市秀英区政府主抓。

目前,海口规划以及在建的“电影城”项目多达三个,除“环球100”还有“海南电影公社文化产业园”和“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

海口对外宣称将打造“中国的好莱坞”。

对于长影的“环球100”电影主题公园项目,不少人在网上发帖质疑:这个“圈地”7000亩的项目始终脱不了开发商品房的嫌疑。对此,长影集团有关负责人称此项目经国家批准,并非房地产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