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全国9大适合安家城市 缘何有广州无深圳?(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1-01 00:46

[摘要] 堪舆,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看上去有些神神秘秘,其实却有它自身的道理,玄之又玄,方为众妙之门嘛!别的不说,光说这家居,那可是一个个都大名鼎鼎,也确实是人杰地灵,值得在那儿安家。不信?您瞧瞧看!

堪舆,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看上去有些神神秘秘,其实却有它自身的道理,玄之又玄,方为众妙之门嘛!别的不说,光说这家居,那可是一个个都大名鼎鼎,也确实是人杰地灵,值得在那儿安家。适合安家的城市有哪些?我们一起来盘点。

一、北京

揭秘九大安家 缘何有广州无深圳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也是我国的政治,同时也是我国的经济和文化之一。在历,北京也一直是北方重镇,燕、金、元、明、清等多个朝代都定都北京。这究竟是巧合,还是另有玄机呢?

北京城山环水抱,藏风聚气,从古至今一直被认为是中国的,而且适宜建都——反过来说,皇帝老儿都想着把家安在这儿,您说北京的好不好?

 

 

 

巍峨雄浑的太行山和莽莽苍苍的燕山从北面拱卫着北京城,而北京城的南面则有永定河蜿蜒流过,形成了山环水抱的格局。从地理位置上来说,北京城南连江淮,北控关外,正是理想的掌控天下的建都之所。同时,历朝历代的统治者均着力改善北京城的格局,进一步增强了它的气运。稍微有些可惜的是,永定河的水脉较小,而在堪舆学中,水主财,所以北京的经济实力虽属国内,却一直无法坐稳龙头老大的位置。

延伸阅读:

房价疯涨 深圳上榜房奴想逃离的十大城市(图)

盘点中国十大畸形城市 一线城市深圳排行第三

深圳规划五个 龙岗大运新城规模

全球房价贵十大城市排行 看看深圳相差多少?

房奴想逃离的10大城市 深圳房价疯涨排

中国十大美女城市 结婚买房成本哪里更高(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