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楼市开盘潮 深圳13项目蜂拥推房

房天下  作者:许亚楠  2012-11-15 17:58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截至11月15日,本周(11.12-11.18)期间,深圳预计将有13个项目开盘放量,其中,其中包括御景水岸、全盛紫云庭等纯新盘。据悉,万科棠樾、万科金域缇香、万科天誉3盘齐出动开盘。另外,丹梓龙庭和佳兆业城市广场也将开放营销,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房天下讯】11月深圳的天气开始转凉,可深圳的楼市却越来越火热,上可谓是“光棍节”变身“促销节”,深圳新房有5个项目集中入市,共推出2000余套房源遭到刚需洗劫。而本更为火爆,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截至11月15日,本周(11.12-11.18)期间,深圳预计将有13个项目开盘放量,其中,其中包括御景水岸、全盛紫云庭等纯新盘。据悉,万科棠樾(小区网论坛)、万科金域缇香、万科天誉3盘齐出动开盘。另外,丹梓龙庭和佳兆业城市广场也将开放营销,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11月深圳楼市热度超过“金九银十”

成交量将平稳上升

进入11月份以来,深圳楼市尚未出现大规模推盘现象,在“后金九银十”时期,开发商对市场持十分谨慎的态度。从总体来看,11月前两周新房成交情况走势向好,仍处于今年高位。因而,11月中下旬成为开发商推盘跑量的一个选择。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上周全市六区共成交9.27万平米/880套,成交面积环比前一周下跌约0.99%,仍在高位运行。随着11月中下旬推盘量的持续增加,预计后市全市成交量也将平稳上升。从近十周成交价格曲线来看,未来两周新房成交价格不会出现大幅波动。

而在近日,多地对住房公积金政策“松绑”,并从二三线城市蔓延一线城市。据了解,在深圳90平方米以下的首套房公积金贷款可申请两成首付的政策,被不少楼盘作为“引客”的重要手段,小户型也因此将继续走俏。

绿景公馆1866北区全面推出受热捧

加推南区400余套小户

绿景公馆1866预计11月17日加推南区,目前处于VIP登记中,交5万金开盘享受额外98折优惠,预计均价23500元/平方米。据悉南区户型会分两批推出,一批主推C、D、F座35-89平的小户,400余套。

据了解,绿景公馆1866南区房源1254套,北区974套,共2228套。北区已经全面推出,受到市场热捧,销售待罄。

据悉,龙华(社区网论坛商铺)新城新项目绿景公馆1866于11月10日启动的“时光的声影———你所不知道的1866”时代展系列活动。整个展览活动将持续20天,以19世纪“年代”为背景,共有50余件这一时期发明创造的物品及生活用品展出。

绿景公馆1866项目位于梅龙路与民安路交汇处,周边商业规划体量逾百万㎡,自身拥有25000平米社区商业,红山站,4号线与港铁线接驳直通香港;与深圳北站一站之隔,高铁通达。15CBD生活圈,25融合深港,8畅达。

 

延伸阅读:

深圳新房年底抢食房客 11月开盘项目达20多个

当日劲销8成 深圳旧改项目1.35万/平开盘

深圳五大项目预备开盘 价格敏感刚需躁动

关外开盘价14750元/平 2盘放量344套新房

预计9盘入市 市区纯新盘开盘享5万抵15万优惠

2012年底开盘集结 宝安8盘率先入市上演争夺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