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聚焦房地产网络改革创新 中国(深圳)房地产互联网峰会圆满落幕

————2012-2013深圳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暨深圳房天下客户答谢晚宴

房天下  作者:储依依  2012-12-20 02:07

[摘要] 2012年12月19日,由中指研究院、房天下联合主办,游天下短租网等协办的“2012-2013年中国(深圳)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暨深圳房天下客户答谢晚宴”在深圳京基晶都酒店隆重举行。三百多名房地产学者、地产大腕、博友剑客等行业精英欢聚一堂,共同分享探讨2013深圳房地产市场的走势。

【编者按】2012年12月19日,由中指研究院、房天下联合主办,游天下短租网等协办的“2012-2013年中国(深圳)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暨深圳房天下客户答谢晚宴”在深圳京基晶都酒店隆重举行。三百多名房地产学者、地产大腕、博友剑客等行业精英欢聚一堂,共同分享探讨2013深圳房地产市场的走势。同时房天下在本次峰会上向开发商带来创新的营销体验,引发全场关注。同步揭晓年度网络人气榜四大榜单及颁奖仪式。

2012年12月19日,由中指研究院、房天下联合主办,游天下短租网等协办的“2012-2013年中国(深圳)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暨深圳房天下客户答谢晚宴”在深圳京基晶都酒店隆重举行。三百多名房地产学者、地产大腕、博友剑客等行业精英欢聚一堂,共同分享探讨2013深圳房地产市场的走势。同时房天下在本次峰会上向开发商带来创新的营销体验,引发全场关注。同步揭晓年度网络人气榜四大榜单及颁奖仪式。

 2012-2013年深圳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暨房天下客户答谢晚宴

房天下新房集团深圳公司总经理游洋彬主题演讲

一直被模仿 从未被超越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在房天下13年的发展历程中,创新一直是保持行业地位的原动力,业已成为房天下的内在基因与独特品质。

房天下深圳公司总经理游洋斌先生在简单的介绍了房天下的整体架构以后,也对于2012年房天下深圳公司的整体状态作了汇报演讲:“在宏观调控之中房地产开发企业是马太效应,强者更强、弱者更强,网络企业更是如此,人气旺的越来越旺。房天下有很好的行业地位,占据行业的位置,各方面数据还不错,无论信息量、访问量还是收入、广告开发量都勇居行业,这是第三方网站统计的情况。互联网媒体是数量级的变化,这是尼尔森的报告。2012年三季度整体资产覆盖率达到77%,市场占有率达到了整个市场的三分之二,这是中国互联网信息的报告。第三季度房天下占了网络刊登费的72%,感谢大家大部分都与房天下合作。”对于2013年的发展,游总表示房天下的2013年规划上会更加开放会有更多的产品面市。

共贺电商跨越40亿 掀起营销革命风暴

改革带来发展,创新带来影响,2012年是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蓬勃发展的一年,创新的房地产电商开放平台“购房帮”、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帮”以及大房天下战略也于2012年正式登上房天下舞台。

2012房天下电商跨越40亿的成绩单对于房天下来说确实具有重要的意义,而这一年来房天下在深圳的快速发展更加离不开深圳品牌房企的鼎立参与与支持,2012年房天下电商也交出了的成绩单。

房地产互联网峰会成为地产行业的年度盛事,吸引了众多开发商的关注,他们的代表也纷纷到场,分享2012年各自收获的战果,与房天下电商的成功合作也成为他们扩大影响和增加营销的助力器。他们也对于房天下电商营销的模式表示出了赞同与支持,希望通过更多的合作来得到双赢的目的。

房天下电商也是本届峰会上的一大亮点,在2012年进行了初步尝试,2012年房天下团购合作了15个楼盘,房天下电商成交面积15万平米,成交金额11亿。例如房天下电商与保利上城的合作,为保利上城带来电话1915通,累计销售额5个多亿,使得保利上城成为同期来电量的楼盘。

延伸阅读:

富通集团总裁黄文:未来十年城镇化对中国经济发展发挥重大作用

深圳房地产研究主任峰:2012年深圳房地产形势

中指研究院深圳分院总经理林建晖:我们的指数成为整个房地产的风向标

房天下二手房集团副总经理韦志军:2013年推出主打产品——房天下店

房天下家居集团深圳公司总经理田滢:2013年将进一步深化服务

房天下新房集团深圳公司总经理游洋彬:房天下的2013年会争取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