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推无线城市"出行购票"打造便捷购票通道

深圳商报  作者:解冰  2012-12-24 07:55

[摘要] 找黄牛党就要多花银子,还怕买假票,又不会网上秒杀火车票,这过年回家的希望真是前途渺茫,来深圳打工的黑龙江小伙小周为此一筹莫展。近,他听说无线城市“出行购票”能买到回家的火车票,这又让他看到了希望。

找黄牛党就要多花银子,还怕买假票,又不会网上秒杀火车票,这过年回家的希望真是前途渺茫,来深圳打工的黑龙江小伙小周为此一筹莫展。近,他听说无线城市“出行购票”能买到回家的火车票,这又让他看到了希望。

1

每年的春运都是西安小伙小周头疼的时候,由于家在西安,每次回家都要坐好几天的汽车,小周怕的是没车可坐。去年由于买不到回家的火车票,小周只能一个人孤零零的在工厂过年,滋味相当难过。今年,他听朋友说可以通过无线城市“出行购票”买到回家的火车票,这让他格外高兴。

随后,他为了稳妥起见,早早的来到了移动营业厅询问如何订票。移动的工作人员向小周介绍说, 无线城市-出行购票客户端是中国移动通过整合交通出行票务资源,为市民打造便捷购票通道。小周现在登录这个客户端可以支持3140个火车站,共4027次列车车票查询预定,并且能实时查询任意车次始发/到达时间、余票、金额、途径站点等信息。小周还不用提前支付费用,成功预定后就凭验证短信+身份证可在广铁集团下属任意代售点取票。

听了移动工作人员的介绍,小周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终于在外辛苦奔波一年,终于可以回家跟父母过个团圆年了。小周已经开始掐算着时间准备预定回家的车票了,回家的票解决了,小周心里的一块大石头也终于落地了,小周说他回去要告诉那些和他一样远在他乡打工的朋友。

无线城市“出行购票”时间、班次手机选,去哪都轻松!

登录szicity。com火车、汽车、飞机实时查询、轻松订票,畅享便捷旅途!

下载方式:

1.手机网站:szicity。com/xz

2.智能手机可在iPhone和Android等各大应用市场(APP、google play、91助手、机锋市场)搜索客户端名称;

3.拨打12580或前往移动营业厅下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