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加强财政预算绩效管理 房屋租赁管理费将取消

深圳商报  作者:彭琰  2013-02-02 08:50

[摘要] 昨天下午,市长许勤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七十七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强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意见》,提出我市要将绩效管理融入预算管理全过程,逐步建立“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预算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反馈、反馈结果有应用”的预算绩效管理机制。

昨天下午,市长许勤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七十七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强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意见》,提出我市要将绩效管理融入预算管理全过程,逐步建立“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预算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反馈、反馈结果有应用”的预算绩效管理机制。

根据该《意见》,我市将从绩效目标管理、绩效运行跟踪监控管理、绩效评价实施管理、绩效评价结果反馈及应用管理等4个环节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据悉,预算绩效评价结果将作为以后年度预算安排和实施问责的重要依据。一些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力大的民生项目和重大项目支出绩效情况,将逐步依法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深圳经济特区采购条例实施细则》。该《实施细则》明确了政府采购各个程序的时限要求,推行批量集中采购制度以有效降低政府采购成本、保障政府采购质量,并提出通过公开招标等方式产生一定数量的预选供应商,采购人在采购具体项目时从预选供应商中按规定的方法,确定成交供应商和成交金额。

为预防在日常采购过程中滋生腐败,《实施细则》还提出在政府会议及公务住宿接待定点采购、政府公务车定点加油等领域优先推广公务采购卡结算。会议强调,要加强政府采购管理,简化相关程序,进一步提升法治化、规范化水平,在提高效率的同时努力降低采购成本。

会议审议了《深圳经济特区房屋租赁条例(修订草案)》。该修订草案对广受关注的房屋租赁管理费相关条款进行了修改,取消房屋租赁管理费,修改完善后将提交市常委会审议。

延伸阅读:

房产税已正式成官方表态 或将嫁接至租房人群

深圳安居工程再扩大 20万人将领10亿租房补贴

深圳10亿租房补贴将给20万人才 公务员排除在外

深圳快递员也可申请租房补贴 安居扩大试点公示

深圳20万人才将获10亿元租房补贴 高学历受重视

今日话题118期:给高帅富发钱 深圳租房补贴很坑爹?

租房提取金额可累积 提取公积金不必年底扎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