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国土部出台限涨令 房价调控政策再度缩紧!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13 09:13

[摘要] 3月1日,新"国五条"细则出台。卖房征税20%,这或许仅仅是今年楼市严厉调控的开端,深圳国土部门近日已出台“限涨令”,明确要求2013年深圳新盘,成交均价必须实现月度环比零增长,即每个新盘、每个月的成交均价,环比上个月都不能上涨。据悉,该政策已经开始执行。

3月1日,新"国五条"细则出台。卖房征税20%,这或许仅仅是今年楼市严厉调控的开端,深圳国土部门近日已出台“限涨令”,明确要求2013年深圳新盘,成交均价必须实现月度环比零增长,即每个新盘、每个月的成交均价,环比上个月都不能上涨。据悉,该政策已经开始执行。

每个新盘都被要求不能

微博上首先出现了爆料,有业内人士发微博称:“深圳房控再次加码!继国五条出台之后,深圳房价调控再度收紧。2013深圳新房均价必须是"零增长"或者是"负增长",不可以出现"正增长"!

从昨天开始,国土部门已经严格限制超越价格红线的项目备案登记,超出政府限价的项目将不予备案。”

记者随后向包括万科、招商、金地等在内的深圳各大房企项目负责人求证,均确认了该消息。

据悉,日前深圳国土部门各分局分别召集辖区房企开会,对该政策做了口头通知,业内称之为“限涨令”。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该政策细化到了具体每个楼盘,每个月的成交均价。而不仅仅着眼于均价、全市均价。

“这次限涨是对此前限价政策的延续和强调,核心是规定单个项目成交均价月度环比零涨幅。也就是说,自己和自己比,这个月成交均价和上个月比,都不能涨,否则不让网签、备案。”一位参会房企代表透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