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悦居房源向社会群体供应 申请者快6月入住

宝安日报  作者:黄晓华  2013-03-13 10:27

[摘要] 截至3月10日24时,深圳市公租房项目——民治龙悦居小区网上申请已结束。结果显示,人才群体的申请家庭远比社会群体申请家庭少,市住建局拟将部分面向人才群体的剩余房源向社会群体供应。

截至3月10日24时,深圳市公租房项目——民治龙悦居小区网上申请已结束。结果显示,人才群体的申请家庭远比社会群体申请家庭少,市住建局拟将部分面向人才群体的剩余房源向社会群体供应。

今年1月31日至3月10日,市住建局在全市范围开展了龙悦居等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网上申请工作,共公开推出保障房房源13496套,其中龙悦居(11111套)和招商澜园(小区网论坛)(250套)分别位于民治金龙路西面、观澜大河路与竹园路交会处。

在本次公推的房源中,面向社会群体及重点企业(含市属机关事业单位)人才公开配租的公共租赁住房为9416套。截至3月10日24时,据初步统计,共有25815户家庭通过网上申报系统提交了申请,其中社会群体申请数为22835户,人才群体申请数为2980户。

初步统计结果显示,人才群体的申请家庭比社会群体(户籍无房家庭)申请家庭少。市住建局表示,人才群体中多出的房源将向社会群体供应。

据了解,终成功申请公租房的家庭,预计今年6月可入住。从网上申请到终入住,中间尚有网上填报银行代扣(退)公租房诚信保证金账户信息、提交书面申请材料等环节,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网页届时会公布顺序及入围、后补入围申请人名单,新区城建局相关工作人员建议申请人密切关注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网页,也可以提前准备申请材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