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装修货不对板购房合同藏陷阱 开发商卖完楼玩失踪

深圳晚报  作者:皮韦  2013-05-06 08:44

[摘要] 位于深圳CBD东区,号称汇聚“商务酒店和豪华商务”的大中华国际金融项目近麻烦连连。超过100户业主声称受到开发商大中华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的合同欺诈,对迟延交房补偿、管理费、装修等级、房屋面积等问题提出抗议。

位于深圳CBD东区,号称汇聚“商务酒店和豪华商务”的大中华国际金融(小区网论坛)项目近麻烦连连。超过100户业主声称受到开发商大中华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的合同欺诈,对迟延交房补偿、管理费、装修等级、房屋面积等问题提出抗议。

薛阿姨拿着购房时的宣传册,对比现在家里的装修,啼笑皆非。

薛阿姨拿着购房时的宣传册,对比现在家里的装修,啼笑皆非。深圳晚报记者皮韦 摄

东方新天地广场业主称购房合同暗藏“陷阱”

延期赔偿比银行利息还少 内部装修货不对板

位于深圳CBD东区,号称汇聚“商务酒店和豪华商务”的大中华国际金融项目(简称“IFC”)近麻烦连连。超过100户业主声称受到开发商大中华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中华公司”)的合同欺诈,对迟延交房补偿、管理费、装修等级、房屋面积等问题提出抗议。据了解,合同约定交房日期已过去近两年,入住业主,其中近百户向福田法院提起诉讼。

号称汇聚“商务酒店和豪华商务”的大中华国际金融项目

号称汇聚“商务酒店和豪华商务”的大中华国际金融项目。(资料图)

资料显示,该楼盘名为东方新天地广场,位于深南中路与彩田路交会处,开发商系深圳地产商,为福布斯、胡润富豪榜上常客黄世再家族企业。

2009年12月13日,该项目推出约150套复式写字楼和非毛坯商务,以平均每平方米高出当时周边楼盘1万元左右的价格正式开盘。写字楼成交均价为3.9万元/平方米,非毛坯的“总裁”成交均价为4.3万元/平方米。

 延伸阅读:

小区旧改酿血案开发商喊冤 政府接手小区安保

首例20%个税纠纷案开庭 法官解读避税攻略漏洞

收楼十年房产证仍"拖欠"业主无奈吞"无证"苦果

市政府力阻房屋逼迁 断水断电断路将追究刑责

地震房子倒了还要继续还贷吗? 不用还是惯例

做梦都想当开发商 不料千万却被合伙人"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