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才引进新政启动半月 逾5700人有望深圳

深圳特区报  作者:庄瑞玉   2013-06-05 09:16

[摘要] 我市5月15日启动了2013年人才引进工作,在全国首创将调干制度和外来务工人员积分入户制度予以整合,对市外在职人才统一采用综合量化的评价方式,积分达到100分即可申办人才引进入户。

我市5月15日启动了2013年人才引进工作,在首创将调干制度和外来务工人员积分入户制度予以整合,对市外在职人才统一采用综合量化的评价方式,积分达到100分即可申办人才引进入户。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截至5月31日,我市有5703名在职人才引进申报者分值为100分以上(含100分),有望获得指标。

今年的人才引进政策和渠道上,打破了干部工人身份差别。不管是干部还是工人,都是用同样的积分标准、同样的方式引进。

记者了解到,只要达到100分并且审核材料合格的深圳在职人才,均可以入户深圳,也就是说,不设引进数量指标限制。

符合条件的在职人才可通过所在工作单位或以个人身份委托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向市、区人力资源部门提出积分入户申请。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人才引进政策虽然统一了干部和工人的评价标准,但是并不改变申请人的干部、工人身份,仍按调干、调工、招工区别办理招调手续。

申请人有人事档案和调出单位的,具有干部身份的按调干办理;工人身份的,按调工办理。其他人员按招工办理。

延伸阅读:

深圳出生入户随迁时限缩短 调整为35个工作日

办理入户不用排队 南山户政网上预约系统上线

福田率先推出3项户政业务 办入户只需网上预约

市外在职人才积满100分可入户 办手续时间缩短30%

调干入户也要积分量化 深积分入户标准大调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