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2013年中大"惠"战一触即发 打响购房置业保卫战

房天下  作者:储依依  2013-06-05 18:05

[摘要] 2月以来,政府调控政策频出,然而成交未达预期,新政被钻空子差强人意,5月,政府再出“房产税”利刃,表明态度决心建立长效机制。2013“调控”总基调不会变,房产税扩容存量房or增量房仍是迷局,能否抢在风潮来临之前搭上末班车是理性置业的关键!

【编者按】2013年楼市调控政策不断,3月国五条及细则的颁布,却使成交终未达预期;随后地方版调控措施相继出台,然而新政再一次被钻空子,效果差强人意;5月房产税试点扩容逼近,试点“第三地”呼之欲出;房企方面“”频现,步步推高房价,种种信号购房者如何抢占先机、理性置业?而房企下半年又如何出奇制胜?

为此,抢时间、抢市场、抢政策,为了力促开发企业抓住时机出清存量,帮助购房者抓住购房机“惠”,6月房天下携房企即将启幕——2013年中大“惠”战主题活动,为购房者置业强势助阵!

1

<<<惠动全城 2013年中楼市大惠战

政策调控越收越紧 房企业绩飘红房价或再涨

延伸阅读:

新盘90后置业超一成 二手房新业主约三成为90后

成交下跌楼市逐步降温 深圳改善性置业者增多

深圳人居模式 置业跟着走已然成为时代潮流

买房就送移民"绿卡"? 提醒海外置业须谨慎

香港楼市"疲软"下滑 港人来深置业半数为

11盘鏖战6月中上旬 深楼市改善型置业群将发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