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企业抓住现金流才是道 赴美购房宜尽快下手

广州日报  作者:陈海玲 李震   2013-06-28 09:20

[摘要] 美国经济数据短期波动难改退出量化宽松预期美元汇率和利率有望走高,分析称—— 企业抓住现金流才是“道”。

 

应对四:

赴美国购房宜尽快下手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表示准备退出量化宽松之后,美国30年期按揭固定利率一周内飙升50个基点,达到自2011年7月以来的水平。按揭利率提高意味着居民的购房成本上升,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势头或因此放缓。

此前标普发布的房价指数报告显示,今年4月份美国大城市房价涨速加快,同比涨幅创2006年以来的水平。其中,美国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和10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分别上涨12.1%和11.6%。

想要到美国买房的者,要在美联储退出前出手,并以固定低利率的方式购房,这样可回避此后上升的购房成本。

应对五:

美债牛市转熊尽早抛售

由于对美联储退市和加息的担忧,美国国债价格近期持续大幅下跌,10年期美国国债率近日升至22个月高点2.64%。机构和者开始抛售美国国债。

据美国研究机构TrimTabs数据,截至24日,美国债券公募基金和债券ETF在6月份已出现617亿美元的资金净流出,创下历史新高。持有美债的基金频现亏损。全球的固定公司Pimco的旗舰基金总债券基金已损失3.65%,这是该基金历罕见的月度亏损。

被华尔街称为“债券天”的格罗斯在5月初曾表示,“债市连续30年的多头走势可能已在2013年4月29日告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