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获中邮储"供粮"50亿元 借力金融巨头冲击行业老大

中国经济网  作者:王峥  2013-07-01 08:20

[摘要] 6月29日,恒大集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恒大集团总部恒大举行。双方合作涉及授信服务、个人信贷金融服务、现金管理服务、业主金融服务、客户经理网络服务、金融创新产品开发等六大领域。

在6月29日,恒大集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恒大集团总部恒大举行。双方合作涉及授信服务、个人信贷金融服务、现金管理服务、业主金融服务、客户经理网络服务、金融创新产品开发等六大领域。

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等高层领导,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吕家进、副行长邵智宝等邮储银行约二十位高层领导参加了双方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中国邮储银行将向恒大集团及其控股的项目公司提供单笔高达50亿元的综合授信。

这也是中国邮储银行自成立以来面向企业提供的单笔额度授信。

而通过本次签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将有望进驻恒大遍布120多个城市的200多个项目,在进一步扩大自身布局的同时,也为数百万恒大业主构建起“家门口的金融便利店”,使其享受到丰富、、便捷的个人金融服务,升级恒大项目的配套质量,提升恒大项目的吸引力。

针对双方的本次合作,业内人士指出,中国邮储银行作为恒大的长期合作伙伴,此次签授恒大高额的授信额度表明其对恒大运营能力和资本控制能力的认可。通过此次合作,恒大将获得持续全面发展过程中功率强大的资本“引擎”。

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强大的资金实力也将极大推动恒大稳健、快速发展,冲击行业。

延伸阅读:

佳兆业斥资百亿抢地 "一线"土地市场进入白热化

内地房企"深耕"香港市场 或为海外拓展"热身"

""超10块 突显房企对后市乐观预期

钱荒下房企资金链或断裂 业内称房价或将下降

流动性收紧倒逼影子银行 房企的土地盛宴

流动性收紧地产业"躺枪"中小房企或面临洗牌

"钱荒"短期内波及房贷 :年内将杀死一批弱房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