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深圳购安居房可用公积金贷款 需开发商提前备案

深圳报业集团   2013-07-16 07:19

[摘要] 记者从市公积金获悉,截至2013年7月12日,深圳市超过九成的预售项目已完成备案或正在办理相关手续,缴存职工购买这些预售项目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今后,安居型商品房的开发商必须提前到公积金办理备案手续,这意味着,安居房项目均可使用公积金贷款。

记者从市公积金获悉,截至2013年7月12日,深圳市超过九成的预售项目已完成备案或正在办理相关手续,缴存职工购买这些预售项目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

今后,安居型商品房的开发商必须提前到公积金办理备案手续,这意味着,安居房项目均可使用公积金贷款。

我市公积金贷款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缴存职工的欢迎,也得到了开发商的支持和。

针对深圳近期推出的安居房项目西乡安居家园、观澜茗语华苑,市公积金相关负责人表示,公积金已提前做了各项准备工作,相关项目备案手续正在办理,将确保西乡安居家园、观澜茗语华苑等安居型商品房正式发售时,缴存职工能够正常使用公积金贷款。

截至2013年7月12日,超过九成的预售项目已完成备案或正在办理相关手续。缴存职工只要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便可正常申请公积金贷款。

为进一步提高贷款发放效率,市公积金于今年5月开通了委托贷款银行网点受理职工一手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业务,使公积金贷款与商业银行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运作模式接轨。

此举不仅方便缴存职工办理公积金贷款,也能加速开发商资金回笼,受到市场各方欢迎。

该负责人称,整体来看纯公积金贷款的审批效率大致可与商业贷款保持在同一水平,而公积金组合贷款因为有公积金和商业银行两部分审批流程,一般来说比单独申请商业贷款的办理时间多长5个工作日。

延伸阅读:

6万套保障房被违规分配 近2万家庭资格被取消

招商锦绣观园获准预售 2334套安居房供应

9000套安居房有望下半年上市 主打65-85平刚需产品

深圳2013年首批安居房347户弃购 增加观澜茗语华苑候补

深圳安居两项目“冰火两重天”配套设施是关键

保障房选址远成通病 市民建议完善配套应走"绿色通道"

深今年首批安居房候补入围家庭名单将另行公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