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一楼盘日销近38亿 创下全国单盘日成交新纪录

新京报  作者:张旭   2013-07-23 12:00

[摘要] 上,北京刚需楼市迎来久违的火热行情。

上,北京刚需楼市迎来久违的火热行情。

记者昨日了解到,位于大兴枣园站的中建国际港项目,日销37.9亿元,创造了2012年以来北京乃至的单盘单日成交纪录。

此外,上,大兴、房山等区域还有其他刚需盘热销。

多个刚需盘火爆

7月20日,位于4号线大兴枣园站的中建国际港开盘。据悉,此次中建国际港取证1462套房源,预售均价为24500元/平方米。记者在国际港开盘现场看到,众多买房人早早排起长队。项目方介绍,此次参加摇号的共有3813组买房人。

“僧多粥少”的供需对比,直接推动国际港当日。1462套房源成交总额合计37.9亿元,创造了2012年以来公开报道的单盘单日成交纪录。中建国际港项目人士透露,开盘当日成功认购率也很高,前2000组买房人就把全部房源认购完毕。

除中建国际港外,北京上周多个开盘的刚需楼盘都取得可观的销售业绩。同在大兴板块4号线沿线的某楼盘,上600多套房源基本实现“日光”。在房山,上周开盘的首开·熙悦山[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504套房源也近乎。

延伸阅读:

深圳新盘均价上涨21% 供应潮将缓解房价上行?

逾60个新盘蜂拥而至 下半年深圳房价上行势头恐放缓

南山高房价成常态 下半年9新盘或驱赶刚需客?

房贷利率7折不变 深新盘千人抢购再次"日光"!

一线城市成交火热 揭秘房地产市场为何"不差钱"?

均价23003元/平回升 深新房上周成交619套大跌3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