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潘小林:电商已成发展大趋势 深圳下半年仍是刚需天下

————新房通一二手联动千名经纪人誓师大会

房天下  作者:储依依   2013-08-15 20:15

[摘要] 佳兆业地产集团盐田公司的客户及营销策划师潘小林对于房天下新产品“新房通”是相当的认可,未来的前景也十分看好。电商与媒体资源的整合是目前一个房地产营销模式的一个大趋势,能做到渠道与销售的兼顾,这样的形式好,也很看好这样的合作方式。

编者按:2013年7月,房天下电商产品“新房通”平台重磅推出,开创房企自营销模式,房产电商4.0时代全面来临!与此同时,7月房天下主题活动“购房不眠季”惠动,32轮房天下拍、46场房天下狂、300个房天下团、70场夜看房团收官,总计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房天下电商效果不言而喻。

8月15日,新房通一二手联动千名经纪人誓师大会深圳站将震撼启动!深圳房地产业界的开发商、房产经纪公司、业内人士以及行业媒体共同参与此次盛会。房天下现场直击,时间传递业界鼎言与前瞻判断。

潘小林

佳兆业地产集团盐田公司客户及营销策划师 潘小林(来源:房天下)

佳兆业地产集团盐田公司的客户及营销策划师潘小林对于房天下新产品“新房通”是相当的认可,未来的前景也十分看好。电商与媒体资源的整合是目前一个房地产营销模式的一个大趋势,能做到渠道与销售的兼顾,这样的形式好,也很看好这样的合作方式。

据了解,此前佳兆业与深圳房天下合作的佳兆业城市广场项目,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市场的强烈反响,在合作的一个月时间里,卖出了近200多套房,房天下电商的效果不言而喻。潘总表示对于这次的合作也是很满意,对于电商产品“新房通”也很认同。

当谈到深圳下半年的房价走势,潘总认为由于市场供求的影响,下半年刚需依旧会是深圳楼市的主力,因为深圳楼市对于刚需的需求并没有完全释放。对于下半年的房价,潘总觉得新房价格仍然会稳中有升,但迫于房地产政策调控的压力,价格或许不会出现大起大落的现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