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9月入市项目激增 成交价格或大幅上涨

新华网   2013-09-05 15:51

[摘要] 9月5,受热销刚需项目影响,8月份深圳房地产市场价格下行,但9月份由于关内四区新入市项目增多,供求关系逆转,供求比为1.24,预计深圳楼市成交量价将大幅上涨。

9月5,受热销刚需项目影响,8月份深圳房地产市场价格下行,但9月份由于关内四区新入市项目增多,供求关系逆转,供求比为1.24,预计深圳楼市成交量价将大幅上涨。

深圳一手房价格指数同比上涨 9.25%

根据显示,2013 年8月,中国城市住房(一手房)价格 288 指数为1061.8 点,较上月上升 11.3点,环比上涨 1.08%,涨幅较上月扩大了 0.24 个百分点,同比上涨 11.16%。中国城市住房(一手房)价格288指数自2012年7月以来连续 14个月的上升。

深圳的价格指数略高于价格指数。根据报告,2013 年 8 月,深圳一手房价格指数为 1076.7 点,较上月上升了 11.7 点环比上涨1.10%,涨幅较上月缩小了 0.02 个百分点,同比上涨 9.25%。

另外,2013 年8 月深圳市商品住宅新增供应 46.3 万㎡,环比上月增长15.59%。成交面积 35.68 万㎡,环比上月小幅上涨 0.28%。8 月成交金额 83.63 亿元,环比大幅下跌3.54%,成交均价 24436 元/㎡,环比下跌3.81%。

后市走势预判:关内改善型产品入市将带动市场均价上涨


从 8 月市场情况来看,深圳在连续三个月高量成交下出现回落,而价格受刚需热销项目的影响小幅下降。5、6、7 连续三个月的高位成交使得深圳的刚需被阶段性释放,8月成交量的小幅上涨,主要源于市场推盘量的增多。

商品住宅量价走势: (近一年深圳商品住宅市场量价走势)

                  商品住宅量价走势: (近一年深圳商品住宅市场量价走势)

在历年的7-8 月份,开发商选择放缓推盘迚度,蓄积能量,备战金九银十。随着新房市场供给量的减少,越来越多的购房者转向二手房市场,且受下半年新盘集中入市,目前客户短期内抱有观望情绪;市场整体价格受成交结极影响较大,深圳刚需型及住宅这两部分癿成交占比决定着市场价格的涨跌,本月由于刚需项目成交占比增大所以市场均价环比有所下跌。

2013 年9月,关内四区新入市项目将增多,且多为景观住宅及产品,将拉升市场整体价格。市内项目由于配套成熟且供应量逐渐癿减少将受到市场追捧,预计下月成交量价将井喷式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