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秋交会停摆 大量纯新盘抢在国庆节前入市

深圳报业集团  2013-09-19 08:30

[摘要] 作为楼市传统销售旺季,今年的“金九银十”遭遇了“秋交会”的爽约。少了热闹展会的造势,再加上银行信贷压力影响,“阴云”下楼市成交会受多大的影响?记者采访获悉,9月已过半,市场冷淡,全市仅有一新盘入市,但目前不少开发商正紧锣密鼓为10月前冲进市场做准备。

作为楼市传统销售旺季,今年的“金九银十”遭遇了“秋交会”的爽约。少了热闹展会的造势,再加上银行信贷压力影响,“阴云”下楼市成交会受多大的影响?记者采访获悉,9月已过半,市场冷淡,全市仅有一新盘入市,但目前不少开发商正紧锣密鼓为10月前冲进市场做准备。 

金九开局遇冷仅有一个新盘入市

近几年来,深圳的“金九银十”一直处于“成色不足”的尴尬状态,再加上今年缺少了秋交会的造势,使得深圳开发商推盘节奏变得更为谨慎。据统计,进入9月以来,深圳仅有位于龙岗布吉的1个新盘入市,另有两个项目加推少量新品。开发商推盘的谨慎让今年的金九开局显得相当冷清。

深圳中原地产研究观点认为,9月新推楼盘销售情况并不理想,开盘销售率较上月有明显降低。原因主要为:目前房地产市场仍然在承受银行信贷紧缩的压力,由于银行对住房贷款的发放收紧,部分客户陷观望状态;同时,开发商推盘量也没有明显加大,仅以部分楼盘小批量试探性入市,导致市场热度不及预期。

大量新盘抢在节前入市

利用长假进行营销是开发商的共识。多年来,秋交会给了开发商们抱团“吆喝”的机会和平台,少了秋交会,今年开发商只得各显灵通。记者昨日从多个新楼盘的营销得知,不少楼盘的开盘时间都抢在国庆节之前。皇后道项目营销人员告诉记者,国庆假期市民看楼购房比较集中,其所在楼盘将开盘时间定在9月底,先的客户将享受开盘折扣优惠和按时签约的9.9折优惠。

中原地产此前统计数据显示,今年9月和10月之间将有共计达40新盘“压境”。记者采访中发现,位于龙岗、南山、龙华等区域的多个楼盘均表示将在十一节前开盘。

美联物业深圳及惠州区董事总经理江少杰表示:“今年开发商的推盘策略不同,楼盘开盘往往仅有一栋或者少量单位,采取快步密走的策略,虽然预计开盘的楼盘很多,但总体来说量不会很大。”

延伸阅读:

上周深圳新房成交988套均价28889元 南山房价将超6万

珠三角7城房价调查 去年6城房价连降你感受到了吗?

8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公布 深小户型同比涨近两成

本周16盘入市 深圳楼市供应小高潮9月房价仍涨

110城市房价将崩盘? 国世平房价崩盘论连遭"打假"

一线城市房价连续8月领涨 楼市调控10月后转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