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8万/套美食旺铺即买即收6万租+2万顶手费

房天下   2013-11-04 09:35

[摘要] 8万起抢万国国际美食汇,产权商圈旺铺,坐享美职业包租婆!即收6万租+2万进场费+即办产权证=可短炒,可传承,一铺旺3代。10万变100万就差一本房产证,现在更有房天下团购优惠1万抵3万

8万起抢万国国际美食汇,产权商圈旺铺,坐享美职业婆!即收6万租+2万进场费+即办产权证=可短炒,可传承,一铺旺3代。10万变100万就差一本房产证,现在更有房天下团购优惠1万抵3万,将优惠进行到底,婆不再是梦!

据消息,房天下将于11月9日举行万国国际美食汇专场看房团,届时对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跟着房天下看铺团去实地考察,传说中的8/万套,40年产权旺铺,深港澳台。

数据显示,美食餐饮行业是中国钱十大行业之一,在各行业的收入中长居榜首。据统计,2012年中国餐饮收入超2万亿元,增长13.4%。而广东惠州仅一年就吃掉56个亿,行业前景无限。记者近日了解到,定位为“惠州主题式无国界美食总汇”的万国国际美食汇正在火热销售中,旺铺每日递减中。

我要参加万国国际美食汇周六看房团:

 
姓名:必填
手机:必填
人数:必填

 

售楼处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9999

万国国际位于惠阳区淡水两大旺商圈的交汇处,地段价值与发展不可比拟。项目位于惠阳商业大道,占据惠阳城市核心,开城大道、人民路、白云路等城市主干道环伺四周,南临惠深沿海高速及城际轻轨站点、西接深汕高速、北靠汽车总站,财通路通,便捷无伦。

沃尔玛、人人乐、麦当劳、肯德基、真功夫等500强众星环绕汇聚千亿商机

三+高铁 2013年价值的高铁物业 远超深圳东门

发改局立项,地方政府重点支持升级改造项目 100%旺场保证

十二兽首主题式美食总汇,美食行业协会牵头 未开业已租爆

惠阳商业大道美食铺 20000平米规模

万国国际首创十二兽首主题文化美食长廊,将为食客们带来怎样的美食体验呢?

开发运营商透露,万国国际集“吃、喝、玩、乐、游、购、娱”于一体。项目引入首创的十二兽首主题文化长廊,汇聚各国美食。“美食铺”以8万元/间起售,创下了深圳东商铺的高性价比纪录,自启动下销售以来,受到深圳市场的热捧。

该项目是政府立项、重点支持升级改造的美食主题商业项目,还得到中美法三国相关的行业协会的鼎立支持;项目同时也与各大旅行社组成战略合作联盟,将此作为其旅游线路的指定景点,全方位为项目的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