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3深圳房地产年度操盘手—梁博

房天下   2013-12-15 18:01

[摘要] 梁博,2005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随后进入招商地产,开始从事地产客户会工作,2011年操盘招商果岭项目、2012年操盘招华曦城项目、2013年操盘鲸山觐海项目,多年积累大量成功实操经验...

1

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 鲸山觐海项目总监 梁博先生

个人简介:

梁博,2005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随后进入招商地产,开始从事地产客户会工作,2011年操盘招商果岭项目、2012年操盘招华曦城项目、2013年操盘鲸山觐海项目,多年积累大量成功实操经验,负责项目备受瞩目。秉持营销团队,没有领导,只有专业的理念,坚信市场无定论,结果论英雄。

入选理由:

1

2013深圳房地产年度操盘手:梁博

梁博先生从事房地产行业近10年,具有丰富的是房地产营销管理经验,尤其对于豪宅、别墅等产品营销有着独到见解。2011年操盘招商果岭项目,创造深圳市单盘销售一季度销量、总价等销售佳绩;2012年负责招华曦城项目,超额完成销售目标,再创现房销售27亿(签约)销售传奇;2013年他负责的鲸山觐海项目,主打绿色、健康、生态营销理念,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树立深圳“城市别墅”新典范,并再续销售新传奇。

代表项目:

鲸山觐海

1

鲸山觐海位于南山区蛇口工业区港湾大道西北侧,鲸山别墅以南,宗地号K401-0013,占地面积54390.91平方米。鲸山别墅九期项目土地用地为居住用地,属缓坡山地住宅,建筑限高18米,局部提高到100米。

项目有住宅369套,其中悬崖别墅6套,面积约为720平米,流水别墅60套,面积区间约为290-402平米;叠拼别墅60套,面积约为283-377平米;高层平面为153套,面积约为183-225平米;高层复式为90套,面积约为297-327平米。

鲸山觐海位于环境优美、国际气息浓厚的鲸山别墅区内,属于半山豪宅。整个地块地势北高南低,大致分为两台,高差较大,具有鲜明的山地特色。坐拥大南山,面朝深圳湾,自然景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