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化改革力推城市综合转型 龙华再造一座新城

深圳新闻网  2013-12-30 11:10

[摘要] 今天,是龙华新区成立两周年的纪念日。2012年,新区边筹建边发展,“两区一城”建设实现良好开局;2013年,围绕“转型发展”这一主线,改革和建设又取得长足进步。

今天,是龙华新区成立两周年的纪念日。2012年,新区边筹建边发展,“两区一城”建设实现良好开局;2013年,围绕“转型发展”这一主线,改革和建设又取得长足进步。如果要票选2013年龙华新区的热门词,“转型升级”、“再造新龙华”、“四个转型”、“深化改革”、“三廊九园”、“国际化”、“时尚龙华”、“城市更新”都应该能高票当选,而“百件民生实事”、“市民文明观摩团”、“雪铁龙新车下线”、“精英模特大赛”、“有轨电车动工”也将会成为许多龙华人难以忘怀的2013年印象。

这些词很简单,但却责任重大,其概括总结的,正是新区在2013年为实现“两区一城”目标而做的探索与落实:2013年,新区明确了“转型发展”的前进路径,以“四个转型”为抓手,“全面深化改革”,全力以赴为市民、为深圳市“再造新龙华”。其间既有“三廊九园”的产业重点布局,也有“百件民生实事”蕴含的民情体察,还有“市民文明观摩团”为培养市民家园情怀而做的积极探索——这些务实的“政能量”,在潜移默化中改变着这片城区的面貌,铸造着这片城区的气质。

转型发展

破解“成长的烦恼”

龙华新区成立后,市委市政府赋予了龙华新区建设“加快转型升级典范区、特区一体化示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中轴新城”的重要历史使命,全区上下都期望着新区的成立为这片土地带来新的巨变。然而,要实现发展目标谈何容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