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一月房贷未现宽松 今年房贷利率怕只会涨不会跌

新快报  2014-01-08 09:29

[摘要] 去年下半年开始,不少贷款买房的客户排队等贷款,不过新年开闸,市民发现贷款利率并没有像往年一样出现一些优惠,目前绝大多数银行房贷优惠利率都已取消,恢复到基准利率。多家银行人士表示,今年房贷利率恐怕只会涨不会跌。

去年下半年开始,不少贷款买房的客户排队等贷款,不过新年开闸,市民发现贷款利率并没有像往年一样出现一些优惠,目前绝大多数银行房贷优惠利率都已取消,恢复到基准利率。多家银行人士表示,今年房贷利率恐怕只会涨不会跌。

绝大多数银行执行基准利率

记者昨日以购房者身份咨询时发现,绝大多数银行都取消了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唯有少数几家银行对合作楼盘或者客户还保留着9折或9.5折的利率折扣。

农行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房贷执行基准利率,只有合作楼盘的客户可以打9折或9.5折。工行情况和农行一样,只有合作楼盘的客户才能享受一定优惠。中行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房贷执行基准利率。交行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首套房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没有优惠,“现在银行贷款额度都很紧张,说不准今后利率还会更高。”

我爱我家房产中介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绝大多数银行都是给予首套房基准甚至更高的利率,目前只有邮储、北京银行等少数银行对客户给予9.5折优惠。有银行甚至对首套房已经要求上浮5%的利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