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政策与市场博弈 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将启

房天下  2014-02-10 15:26

[摘要] 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房天下与中国房地产动态政策设计研究组联合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将于3月6日在京召开。本届年会以“政策与市场的博弈”为主题,将围绕宏观经济与政策动向,深入分析分化局势下楼市政策与房价变动关系。

一年一度的房地产业内峰会将再次召开!

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房天下与中国房地产动态政策设计研究组联合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将于3月6日在京召开。

本届年会以“政策与市场的博弈”为主题,将围绕宏观经济与政策动向,深入分析分化局势下楼市政策与房价变动关系。

纵观2013年,中国经济增长速度始终保持在合理区间,发展质量和效益显著提高,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内生动力不断释放,创新驱动显著增强,在经济的大格局中尤为醒目。

2013年中国宏观经济基本上延续了2012年”底部波动“、”复苏乏力“的局面,宏观经济景气状况相对稳定。”同时,2013年我国房地产市场整体表现向好,但房价已由“普涨时代”进入“分化时代”,调控政策的差异化将日益明显;房地产市场呈现出量价齐升、不断、房企资金充裕三大特征。“宏观稳、微观活”成为房地产政策的关键词,整体调控基调贯彻始终,不同城市政策导向出现分化。

2014年将是中国全面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行结构性改革的年,将是近20年来政治、社会、经济为复杂的一年。2014年中国宏观经济在外部环境轻度改善、内部大改革全面展开、宏观经济政策相继定位等多重力量作用下,GDP增速或将呈现“底部波动“、”轻度回缓“的态势。

展望2014年房地产发展,土地制度、财税制度改革将进一步推进,不动产登记、财产公示等制度将相继出台,房产税改革试点将进一步扩大,这些都将进一步促进长效机制的建立和完善。限购限贷等性措施有望逐步推出,从而促使房地产业发展更加健康。随着挤泡沫的继续,2014年房价增速放缓已难以避免;聂梅生曾表示,一旦这样的趋势形成将会产生惯性,尤其是政府“有形的手”减少干预后,2014年房地产市场将延续2013年走势,平稳放缓形成稳着陆。

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2014中国宏观经济将如何发展?中国房地产政策导向如何?2014中国房价会继续升温,还是会在楼市分化局势下出现下跌“拐点”?楼市调控政策究竟会在多大程度上影响房价变动,还是市场终究会遵循供求关系延续2013经历的那一轮量价齐升?这一切有待双方在多重影响因素共存前提下的博弈而定论,而本届房地产发展年会汇聚国内一流经济学家、投行基金、地产大腕等业内人士思想与智慧的碰撞,势必将成为2014年中国楼市开局的一场饕餮思想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