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佳兆业2013年合约销售额239亿 2014年销售目标300亿

房天下 何晓蓉  2014-02-21 12:33

[摘要] 昨日,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2013年全年业绩发布会在香港中环四季酒店四楼海景厅举行。据年会报告,截至12月31日,佳兆业集团实现累积合约销售额人民币239亿元,累积合约销售面积约达2,450,829平方米,超额完成2013年220亿元的业绩目标。

昨日,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2013年全年业绩发布会在香港中环四季酒店四楼海景厅举行。据年会报告,截至12月31日,佳兆业集团实现累积合约销售额人民币239亿元,累积合约销售面积约达2,450,829平方米,超额完成2013年220亿元的业绩目标。

旧改提振业绩 2013年按年增长38%

作为旧城改造方面的资深,佳兆业十几年旧改行业浸淫成果突显,2013年借旧改项目,佳兆业力压万科,夺2013年深圳销售。

据集团年报显示,2013年佳兆业业绩创新高,营业额、毛利、纯利均上涨近70%,无论是销售金额还是销售面积,佳兆业年终成绩较去年均有稳步提升。据相关人士分析,这得益于佳兆业提前布局一线、二线城市的战略及旧改业务的顺利推进。

佳兆业集团主席郭英成

佳兆业集团主席郭英成

年会上,佳兆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郭英成表示,截至2013年12月31日,集团合约销售平均售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9760元,同比增长45%,集团业绩增长,与旧改项目顺利推进密切相关。郭英成表示,佳兆业的旧改项目,在国内尤其是广东地区,具有相当强的竞争力,以前较专注于深圳的旧改市场,今年将拓展到广州、珠海等地区。旧改虽周期长,风险大,但毛利,加上国家政策支持,集团将继续加大旧改方面竞争力,是在养老、医疗、仓储、物流等方面,结合国家政策,加大作为。佳兆业旧改方面今年将加大在一线城市是广东省的城市储备,并以旧改作为集团首要目标作土地储备。

每年保持20%增长 2014年销售目标300亿

据年会报告,截至2013年12月31日,佳兆业集团实现累计合约销售额239亿元,同比上升38%;合约销售平均售价为9760元/平方米,同比上升45%。

佳兆业每年成交额保持20%以上的增长,尤其在一二线城市的增长较为平稳。早在2013年年初,郭英成就表示,佳兆业会主要以一线、二线城市为主,三线城市也不会放弃,未来在一线、二线城市的发展可能会达到70%,余下30%会留在三线城市。

集团执行董事兼集团总裁金志刚(左1)、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郭英智(左2)、集团董事局主席郭英成(左3)、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谭礼宁(左4)、集团财务官张鸿光(左5)

从左依次为:集团执行董事兼集团总裁金志刚、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郭英智、集团董事局主席郭英成、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谭礼宁、集团财务官张鸿光

数据显示,2013年,一线、二线城市对佳兆业的销售贡献占比大于三线、四线城市,仅深圳市已经达到30%。借助区域转移战略,佳兆业2013年多项业绩指标大幅飙升。

昨日的年会上,郭英成说,今年预计新政策会比往年更好。在一二线城市比较平稳,佳兆业在前年开始一二线城市,主要在发展刚性需求,所以集团回归一二线的房地产,会比较稳健一点。郭表示,今年会去些合适的合理价钱的一二线城市项目,并预计今年的整个销量目标是在300亿。

延伸阅读:

“浪漫双节 浓情悦峰”落幕 佳兆业悦峰马年新品首推

买楼如择偶 忌不切实际——佳兆业城市广场2期新品2月22日加推

佳兆业城市广场2期 2月22号加推新品

佳兆业2013年营业额涨七成 将积极回归一二线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