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平金融大厦亮相鹏城 福田CBD再添金融新地标

——中国太平举行金融大厦租赁启动仪式暨市场推介酒会

房天下  2014-03-28 12:58

[摘要] 2014年3月28日 10时,太平金融大厦租赁启动仪式暨市场推介酒会在深圳太平金融大厦隆重举行。

房天下讯:2014年3月28日 10时,太平金融大厦租赁启动仪式暨市场推介酒会在深圳太平金融大厦隆重举行。业主方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深城多家媒体、大厦项目代理仲量联行,以及世邦魏理仕、戴德梁行、太平戴维斯、高力国际、高纬环球等十余家第三方中介代理机构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标志着备受业界关注的太平金融大厦正式入市,进入全面招租阶段。


发布会上,太平 控股领导首先致辞,并为租赁工作启动揭幕。业主方代表向与会嘉宾做了太平金融大厦的简要介绍,共同观看了宣传短片。在随后的酒会现场,与会嘉宾亲密互动,广泛交流,充分肯定了太平金融大厦的超一流品质,并表示对今后的租赁工作充满信心。

选址福田CBD,助力鹏城金融发展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金融与商业地产的合作起于上海。与选址在上海金融陆家嘴的太平金融大厦相比,位于福田CBD的深圳太平金融大厦同样意义重大,两栋大厦均源于对所在城市金融格局的认知与判断,更是对城市未来发展的深切期许。

福田CBD是深圳规划起点、发展的城区,也是集金融、商贸、信息、文化、会展和于一体的城市商务和文化。深圳太平金融大厦位于福田CBD核心的城市中轴线,市民、深圳证券交易所,地里位置优越。在交通方面,深圳2号、3号、11号线(在建)与广深港客运专线在此交汇,对接城市交通网;从大厦出发,30可宝安国际机场,16可至香港西九龙,30畅达广州,联动粤港及珠三角。

太平金融大厦周边的商务配套设施丰富且完善,深圳会展、深圳书城、音乐厅等文化娱乐休闲场所环伺左右,丽兹•卡尔顿、香格里拉、喜来登、四季等五酒店更将为商旅人士的跨国企业会务和洽谈提供诸多便利。此外,大厦大堂设有银行营业厅等便利商务设施,大厦的下沉式广场商业荟萃,可全面满足商务所需。



众多设计,开创商务新纪元

深圳太平金融大厦按照国际的写字楼标准建造,不仅锤炼了硬件指标,更大大提升了软件服务品质。

与上海太平金融大厦一脉相承的高标准与高规格,让深圳太平金融大厦具备更为出众的,亮点频现。深圳太平金融大厦率先采用性的建筑设计、硬件配置,如的228米无核心筒型钢混凝土建筑,突破传统建筑限制,呈现出当代建筑新高度;全球罕见的400平方米中庭天幕,阳光从天际直射大堂,带来空间体验;国内首创的超大容量穿梭电梯,共可同时搭乘200人,上下班高峰亦能应付自如,提升商务效率;独特的通风设计——被誉为“会呼吸的楼”,冷热空气自然交换,时刻畅享鲜氧。这些首创的技术指标,将为深圳商务人士带来美好的新体验。

凭借中国太平强大的资本实力和太平金融大厦得天独厚的区位与交通,是众多的软硬件指标,太平金融大厦必将成为福田CBD又一金融新地标,有效助力深圳金融和城市发展,开创深圳商务新纪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