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透过细节看品质 解读金汐府背后的企业用心

——房天下专访深圳骏泰房地产董事长 陈伟强先生

房天下  作者:李应龙  2014-04-16 14:39

[摘要] 4月7日,深圳首座微都市综合体——骏泰•金汐府“日月潭”式营销低调预开,吸引500余购房者到访;4月13日,骏泰•金汐府营销、样板间正式开放,1000余客户前来参观,再次引发社会广泛热议。很荣幸的是,营销开放当天,我们成功邀请到深圳市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伟强先生接受《房天下有约》专访...

【编者按】:4月7日,深圳首座微都市综合体——骏泰•金汐府“日月潭”式营销低调预开,吸引了500余购房者到访;4月13日,骏泰•金汐府营销、样板间正式开放,更是吸引1000余客户前来参观,再次引发社会广泛热议。很荣幸的是,营销开放当天,我们成功邀请到深圳市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伟强先生接受《房天下有约》专访。由于陈总当天比较繁忙,我们临时现场找了一间会议室进行了这次简单采访。其实整个过程中,给我印象深的不是采访,而是参观完样板间的感受。

刚进入看楼通道,就有一种踏入珍品展览馆的感觉;参观完60平3房、78平3房、89平4房样板间后,我脑海里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这样的空间布局和产品设计究竟是怎样打造的?”。直到回来整理采访录音后,我才慢慢明白,金汐府产品用心的背后,更寓含着骏泰集团的企业野心!

骏泰·金汐府

深圳市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伟强先生

采访嘉宾:深圳市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伟强先生

采访记者:深圳房天下  李应龙

采访实录:

【谈企业:做有责任心的开发商 关键在于用心和实力 】

【采访手记】:说实话,刚开始对于金汐府项目开发商——“骏泰”这个名字,我也不是感觉很熟悉。采访时才了解,它是一个综合性多元化具有深厚实力的新兴集团,而房地产只是公司的一部分。在陈总看来,做有责任心、好房子的开发商,重点不在于它什么时候做的,而在于它对项目的用心和实力。

【房天下】:陈总,您好,很高兴邀请到您接受房天下的专访。可能有一部分人对于骏泰集团不是很熟悉,您能简单给我们介绍下公司的情况吗?它又是秉承怎样的开发理念打造了金汐府这个项目呢?

【陈伟强】:相对于万科、保利等品牌开发商来说,大家可能对骏泰不是十分熟悉,但是有一个现象值得大家关注的是,房地产市场上真正项目往往不是品牌开发商做的,大多是由小开发商打造出来的。比如说现在的深圳湾一号,它就是开发商开发打造的。其实我认为,真正要做有责任心好房子的开发商,重点不在于它什么时候做的,而在于它对项目的用心和实力。

我们骏泰集团是一个集房地产开发、餐饮连锁、酒店会所运营、高新科技产业及休闲业等多维业态经营的新兴集团,其中房地产只是公司组成的一部分,并且是目前重点发展板块。我们一直秉承以人为本,追求品质的经营理念,在金汐府的开发上,我们也是品质为先,以豪宅标准要求自己,讲究每个细节都做到,从客户的切身利益去考虑一切。我们骏泰的真正用心就是“为城市增光,为生活添彩”,做让老百姓住的起、住的好、住的舒心、住的放心房子,这也是我们项目的一个开发理念。

未来,我们还将在南山等区域相继开发相关项目,并坚持精品产品路线,这也是目前我们大力打造自己物业的一个原因。从目前金汐府项目来看,我们就是按照豪宅标准来打造的,比如现在我们项目的外立面、入户方式都参照了幸福里、京基御景东方、宝能太古城的设计理念,甚至我们还去了日本六本木进行实地考察,因为幸福里就是参照六本木的,因此,我们是有着打造豪宅的用心和愿景。我们也坚信,只有做好产品才能得到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