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檀悦会成立仪式暨檀悦豪生度假酒店新品发布会

房天下   2014-04-20 21:46

[摘要] 4月19日14:00,由深圳檀悦集团举行的【檀悦•再造传奇--檀悦会成立仪式暨檀悦豪生度假酒店新品发布会】在深圳福田区香格里拉2号厅盛大召开。

檀悦•再造传奇 檀悦会成立仪式暨檀悦豪生度假酒店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房天下讯:4月19日14:00,由深圳檀悦集团举行的【檀悦•再造传奇--檀悦会成立仪式暨檀悦豪生度假酒店新品发布会】在深圳福田区香格里拉2号厅盛大召开。当天来自国内媒体、业内地产大鳄及学者,还有广大的来宾约1000余人共聚一堂,共同畅享檀悦外海度假传奇。现场美妙绝伦的精彩表演、“欧洲爱琴海双人7日游”、Gucci手提包、Burberry钱包等丰厚奖品让客户流连忘返!(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614405 论坛

本次发布会预示着檀悦集团的力作新品—檀悦豪生度假酒店复式产品及六星正式面世。据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新品户型面积跨度从45到300平米,其中复式产品拥有12.07%综合,故一经推出便受到现场客户的热捧,当天成交逾20套,再次成为滨海度假项目的又一传奇。

除新品发布外,本次活动亦正式宣告檀悦会员俱乐部的成立。据悉,檀悦会员俱乐部成员可享受集团旗下酒店免费交换度假、再次购买集团物业额外优惠、加入RCI会籍等多项权益,受到广大业主的高度认可。

深圳檀悦集团创始于2003年,经过十余年探索,成功实现从单体酒店向度假地产、度假、多品牌酒店和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对未来价值的发现与创造,通过对未来度假生活方式的探索,倾力打造“檀悦山居”、“檀悦豪生”、“檀悦精品”、“檀舍”四大系列,致力成为中国旅游度假、奢华度假酒店、小型精品客栈的领跑者。

檀悦•再造传奇

檀悦豪生度假酒店总占地7万㎡,总建面17万㎡,内建有6万平米巴厘园林、华南7组特色泳池群;拥有7层楼高1800㎡超级海景大堂、7大宴会厅、6大主题餐厅、6大主题酒吧、富铁养生温泉、100米高空SPA、休闲娱乐、外海俱乐部等逾50项6星配套,酒店聘请隶属酒店管理集团—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至今已拥有88年辉煌历史的豪生国际酒店集团作管理,势必成就新一代滨海度假地标。

檀悦集团计划5年内在国内旅游度假地建设多家度假酒店,只要您拥有系列内任何一家酒店物业,就可以通过分享平台与檀悦系列中任何一家酒店进行度假交换。同时集团与全球的网络度假交平台RCI签订了合作协议,RCI为全球的分时度假交换平台,与豪生同样隶属全球酒店管理集团-美国温德姆旗下,目前拥有380万会员、超过100个国家4500余家度假村加盟。只要成为檀悦豪生度假酒店的业主,即可加入RCI,成为其会员,享受全球度假交换,实现一处置业、环游的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