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电商&招商置业一二手联动誓师大会盛启

——房天下千万计划进行时

房天下  2014-04-29 14:49

[摘要] 房天下千万计划,火热进行时,千万现金奖回馈经纪人。一站名流印象金象街,开启经纪人一二手联动踩盘狂潮,再现名流创富奇迹;二站鸿威de森林,品质大盘经典联动,冲破住宅火热房市;三站招商置业,大联动时代震撼登场,百名经纪人会师深圳;下一站,即将重磅登场!

房天下千万计划,火热进行时,一二手联动轰动深圳房市,千万元奖励回馈合作的经纪公司,经纪人带看成交可有4个点、1万元现金奖和500元带看奖的奖励。一站名流印象金象街,开启经纪人一二手联动踩盘狂潮,再现名流创富奇迹;二站鸿威de森林,品质大盘经典联动,冲破住宅火热房市;三站招商置业,大联动时代震撼登场,百名经纪人会师深圳;四站4月30日中航·元屿海,即将重磅登场!

2014年4月29日上午10时,招商置业百名经纪人严阵以待,迎来了房天下一二手联动誓师大会的召开。会议现场,深圳市房天下电商事业部副总监孙磊,深圳市房天下一二手联动事业部经理罗国兴以及深圳市招商置业顾问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欧阳鹏程联合发表了房天下联动招商置业百名经纪人誓师大会启动声明。

会议期间,孙磊向在座的百名经纪人介绍了房天下新产品新房帮的安装使用流程以及新房帮对经纪人的实用性意义。现场经纪人对房天下新房帮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纷纷下载试用,对新房帮报备客户的新颖理念表示强烈认同。在孙经理的倡议下,经纪人纷纷关注深圳市启动房天下一二手联动的项目,与自己的意向客户进行推荐。

罗国兴作为二手房事业部负责人,对经纪人进行了房天下一二手联动模式的介绍,与经纪人现场进行互动演示,解决经纪人的疑问,并对深圳市已启动一二手联动大盘进行讲解,现场经纪人在一对一问答环节充分的了解了房天下一二手联动的模式。

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房天下一二手联动工作人员与现场经纪人交换了联系方式,方便日后的专业性问题的沟通解答。在会议接近尾声期间,百名经纪人进行誓师仪式,标志着招商置业与房天下一二手联动合作正式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