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梁V城市购房回馈周业绩显著 V商国际加推火爆

房天下  2014-08-20 10:52

[摘要] 中梁V城市开启两周的购房回馈周圆满结束,凭借惠阳地段和高性价比的百变产品取得不俗销绩。加推的百余套V商国际新品受到深圳客户的热捧,劲销过半。

房天下讯:中梁V城市开启两周的购房回馈周圆满结束,凭借惠阳地段和高性价比的百变产品取得不俗销绩。加推的百余套V商国际新品受到深圳客户的热捧,劲销过半。很多客户跟随老业主前来咨询,了解产品后当场下定,因此新品数量每日递减,意向客户请抓紧时机前往营销咨询。(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636038业主论坛

便利交通成就深圳门户

作为与深圳东部接壤重要的门户——惠阳,在深圳城市交通配套建设中受益匪浅。惠阳,它以深汕高速与深圳密切相连,而沿海高速和厦深高铁的通车,无疑又成为惠阳商务发达的助推器。未来,惠州将拥有4条城际轨道和6条城市轨道,规划了惠州东线和西线两条联通深圳的城际轨道,和2015年通车的惠莞轻轨一道构成深莞惠一体化的雏形。

深圳的高房价和高租金遏制了一些有发展的小微企业的创业梦想,而与深圳仅50,离龙岗区仅15的惠阳未来必将成为深圳小微企业的创业选址的重点区域。

中梁V城市70年产权的“V商国际”新品是面积为41-77平米的百变空间,4.3米大开间可、可居住、可做实体店,亦可做工作室。超大阳台尺度,宽大2米的商务型走廊,玻璃幕墙设计,入户大堂堪比写字楼。

项目将建立V商功能体系,未来将引进创业服务咨询公司、联手东莞银行打造创业V基金服务平台,同时配备公共洽谈空间和公共会议室,为小微企业减少开支,节约成本。作为中梁V城市重要业态,V商国际与商务、复式艺术酒店、V11艺术生活广场、U服务住区五核聚变,享都市完备配套,全系资源成就财富。

进入业主论坛聊聊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