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2个月后或有更多楼盘以价换量 市民预期房价往下

深圳新闻网  2014-08-22 09:43

[摘要] 上周,共有4个项目入市,为市场新增了近1200套供应,多数项目因定价偏低而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从上周新盘的表现看,低价入市赢得高度认同,后期或将有更多项目“以价换量”。

据悉,经过转型升级后的房博会虽然在房产交易方面逐渐淡化,但楼市依然是参展各方绕不开的话题。记者从昨天正在举行的深圳房博会现场了解到,对目前楼市低迷态势的原因,大家给出的答案基本一致,买方在观望,卖方急着去库存,但欲望并不强烈,买卖双方深度博弈,僵持不下,从而造成交易平淡。

不过,提到对楼市未来走向,大家还是比较乐观,随着信贷政策的宽松,以及“金九银十”楼市营销旺季的,开发商供应放量,成交有望在未来的两个月加快复苏。

市民预期房价还能往下走

房博会上,很多前来观展的市民表示,虽然不能像往年一样,看到很多推荐的楼盘,但在这样的专业展会上,还是可以了解到一些楼市相关的信息,对自己的置业决策提供帮助。

前来观展的市民赵先生表示,从展会上的一些论坛听到的评论,对自己有很大启发。有分析,深圳作为一线城市,有大量的刚需存在,在这一轮的楼市成交低迷潮中,并没有出现大幅,说明深圳的房价比较坚挺,从这个角度看,有置业需求的人选择在此时购房,也不失为一个好的时间段。赵先生认为,分析有道理,但还是希望看到房价能再回调一些。市民葛小姐说,她感觉目前上市的新楼盘数目还是比较少,可供选择的范围也不大,在价格上,主要还是看选择什么样的区域,价格的肯定都是很远的。从目前来看,她还是希望价格能够再往下走走,所以选择观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