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贷利率再现94折 深圳新盘或"量增价调"迎金九银十

深圳新闻网   2014-08-24 08:41

[摘要] 房地产市场的“金九银十”即将到来,持币观望的购房者是否可以入市?记者昨日在采访中了解到,在9、10月份,深圳入市新盘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价格有望下调,银行房贷松绑,甚至出现个别银行房贷利率打折,这些都有助于降低购房成本,对置业者而言,不乏出手的好机会。

房地产市场的“金九银十”即将到来,持币观望的购房者是否可以入市?记者昨日在采访中了解到,在9、10月份,深圳入市新盘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价格有望下调,银行房贷松绑,甚至出现个别银行房贷利率打折,这些都有助于降低购房成本,对置业者而言,不乏出手的好机会。

 深圳开发商

记者近日在光明新区拍摄的楼盘

新盘上市有望“量增价调”

“金九银十”是开发商推盘的期。据深圳中原地产统计,今年9、10月份,深圳新上市的楼盘达19个,较去年同期的16个增加近两成。

据了解,下半年深圳入市的新增供应楼盘约50个,总供应面积约300万平方米,这与去年下半年深圳全市的批售量大致持平。但与往年不同的是,不少主流房企将重点项目推盘节点安排在下半年,成为接下来的楼市供应主力。

其中,华润预计今年销售额96亿元,但上半年未有新盘推向市场,这意味着96亿元的任务将全部押宝在下半年。万科下半年在深圳也有6000余套的房源要推出。

“众多房企尤其是上市公司,上半年业绩普遍未达标,其在9、10月份将加大推盘力度,适度调整价格抢收‘金九银十’。”中原地产华南总裁李耀智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新盘调低价格入市的现象将更多出现。

统计数据显示,7月份,深圳新建商品住宅存销比(库存和销售量之比)为14.7个月。而在2013年年末,该数据为11.9个月。存销比上行无疑加大了房价下行压力。

据深圳市规土委数据,深圳7月新建住宅价格为22563元/平方米,房价已经连续两个月同比环比均出现下跌,跌回到一年前的水平。

早在6月10日的深圳中原2014年媒体交流会之时,深圳中原地产董事总经理郑叔伦就曾预计,今年9月深圳楼市会正式拉开房价明降大幕,届时房价会跌至低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