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九"KFS玩大的 89平让你住5房送疯了

房天下   2014-09-03 00:00

[摘要] 都说小户型小巧,大户型阔气,但在考虑购房总价及实用性上,许多刚需族更倾向于购买89平,户型大小适中,如作小三房又能满足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而开发商也正是抓住了购房者的这点心理,其中更有开发商89平做成了5房,真是拼了命的跟你玩啊!

正式迈入金九时期的深圳动向如何呢?从近期的节点盘中可以看出,很多楼盘都加快了推出进度,纷纷开放营销和样板间,除宝安、龙岗这样的刚需之地外,福田、罗湖等关内也加入这场因金九带来的楼市争夺。下面来看看开发商们是怎么抢客的!

都说小户型小巧,大户型阔气,但在考虑购房总价及实用性上,许多刚需族更倾向于购买89平,户型大小适中,如作小三房又能满足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而开发商也正是抓住了购房者的这点心理,其中更有开发商89平做成了5房,真是拼了命的跟你玩啊!

鼎胜·金域世家

推荐理由:位于巨大的西丽,天悦南湾,物业,目前已经开放样板间,其中89平的可做5房。

鼎胜·金域世家8月31日开放了样板间,预计9月份开盘。项目主推约89-167高拓3-5房,共368套。

鼎胜·金域世家位于南山科技园北,西丽区。5号线留仙洞站。与留仙洞总部基地、石鼓山公园仅一路之隔。周边又有两山两湖三公园相环绕,生态资源得天独厚。

鼎胜·金域世家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南山西丽
开发商深圳市鼎胜有限公司开盘时间预计2014年9月份
户型
(㎡)(㎡)(㎡)

售楼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石鼓路和留仙大道西北角

交通出行图

 延伸阅读:

单价1.5万盘推荐 宝安3房月供5200元

龙岗多花样变相贱卖 87平赠50平再99折

对期房说不 掏30万元即刻入住龙华现房

别拿血汗钱赌明天! 龙华或赠90平或惠24W

做好功课3天买到房 现房1字头98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