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李嘉诚也玩足球 或将收购意甲那不勒斯足球队

北京日报  2014-09-06 09:13

[摘要] “没落的”意甲近来频频与华人资本传出绯闻。有消息称,亚洲首富李嘉诚有意收购意甲老牌劲旅那不勒斯队,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将于近期前来中国与李嘉诚商讨收购事宜。

“没落的”意甲近来频频与华人资本传出绯闻。有消息称,亚洲首富李嘉诚有意收购意甲老牌劲旅那不勒斯队,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将于近期前来中国与李嘉诚商讨收购事宜。

据报道称,李嘉诚对意大利足球的兴趣由来已久,此前他曾计划收购另一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不过终被印尼商人收购了国际米兰70%的权,李嘉诚遂将目光投向近来表现不错的那不勒斯队。

由于俱乐部财政状况糟糕,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可能会将那不勒斯出售。在《福布斯》亿万富翁排行榜中,李嘉诚的净资产总额高达310亿美元,在全球第20,他不仅是亚洲首富,也是上富有的华人。

据悉,德劳伦蒂斯将于近期来中国和李嘉诚方面举行会谈,商讨球队收购问题。事实上,这并不是媒体曝出华人富豪要收购意甲球队的传闻,此前就有消息称万达集团董事长健林和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有意收购意甲罗马队的消息,但收购之事后来并无下文。因此,这次李嘉诚能否终牵手意甲球队仍有待观察。

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是一家位于意大利南部城市那不勒斯的球会,德古兹曼、伊瓜因、卡列洪等球星在此效力,上赛季球队以23胜9平6负战绩位列意甲第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